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生殖器包裹!她冏爆扛回家:草泥馬 真相笑噴淚

2018/11/17 10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見生殖器包裹!她冏爆扛回家:草泥馬 真相笑噴淚

真是太尷尬了!雙11搶購廝殺後,特別期待商品到貨,不過有人取貨時卻瞬間臉紅且心跳加速,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,只見包裹的包裝看起來和男性生殖器雷同,讓不少人腦中出現無限遐想,但一撕開包裝看到物品後,真相讓人笑到流眼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近日在微博瘋傳一張照片,有網友收到包裹訊息,便興奮地取貨,不過卻在一堆各式各樣的包裹裡看見奇特的包裝,讓網友忍不住多瞧一眼,只見包裹外觀是金黃色的,底座是大大的圓球,上方則是一條微彎曲的棒狀物體,乍看之下猶如「陽具」,更讓網友尷尬的是,該包裹竟是自己的,網友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趕緊狂回家,該包裝方式讓人看得心跳加速,不免起遐想,但真相曝光後,讓許多人都慚愧地說「該面壁思過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了解,該陽具外型的包裹實際拆開包裝紙後,僅是一張可愛的玩偶。只見長頸鹿身體呈現坐姿,在設計上身體部位可供寵物坐著、玩耍,而長頸鹿的脖子則是一路往上延伸至頭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無獨有偶,日前網路上也瘋傳一張「邪惡裁切照」,只見一個皮膚黝黑、佈滿青筋,疑似棒狀物的特寫照,看起來和男性生殖器非常相似,讓人看得忍不住想歪,但鏡頭拉遠看到完整體後,才發現是一隻鳥類的脖子裁切照,這隻鳥疑似是鴕鳥的近親。不少網友紛紛害羞地直呼,「差點被騙了」、「這要面壁的人數,可能要萬里長城才夠站了」、「這取景的角度...專業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棒狀「陽具」照瘋傳!網見真相羞喊:去面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