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大陸拍戲!手機拔卡失蹤10天 她:已懷孕心碎PO文

2018/11/16 12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友大陸拍戲!手機拔卡失蹤10天 她:已懷孕心碎PO文

一名女網友抱怨,男友日前跟著「藝人團隊」到大陸拍戲,結果一去就失聯10天,加上她發現自己有懷孕的前兆,但男友還不知道,因此相當擔心,希望能找到人,結果網友看完後卻覺得事情不單純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原PO透露與男友交往2年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昨(15)晚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男友本(11)月6日到大陸工作,「一個不知道什麼藝人團隊,把我的男友帶去了大陸」,並指出在這之前每天都會聯絡,訊息常常一直發,下班也會一起吃飯,「2年多的聯繫跟感情,我們即將要結婚」,沒想到男友某天表示要去大陸工作,讓她一時無法接受,「因為要談遠距離,但是這是他想做的事情,所以我沒有吵鬧,只是都是哭著說我好不捨」,結果到現在已經10天了。

 

原PO表示,聽到許多負面的說法讓她很崩潰,加上發現自己有懷孕的徵兆,於是更加不安。「能不能有人有認識的人,可以幫我找到我老公?不管怎麼樣我真的很想你,你不在我真的好不安,好不習慣沒有你在的感覺,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哭」,坦言:「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他」。

 

▼男友表示要到大陸拍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透過對話截圖可見,男友表示:「我只知道先到杭州,其他不清楚」,透露要拍新戲,並希望她工作加油,「我去大陸的這段期間,妳要學著獨立成長,不要跟之前都沒進步,未來不是用嘴巴說說就會有的,而是要用心去經營」,還表示「電話卡要拔掉了」,之後便沒消沒息了。

 

▼男友將手機拔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認為事有蹊蹺,「騙很大」、「過去多久能聯繫妳他也不知道,光這點就有很大的問題了…早就知道要去卻連漫遊都沒辦,而且網路那麼發達」、「感覺妳男友怪怪的」、「真心感覺是愛情騙子」、「搭飛機不用拔卡!而且到了開機就可以了!真奇怪?!」、「大陸又不是落後地區,10天都無法聯絡?有點扯!出國是真,但跟誰一起,這就難說了」、「連電話都不會打?要不是死了,就是有小三了」。

 

事後,原PO再度更新近況,「現在的我很難接受他可能是不好的那面」,有人建議她去報警,因此她照做了,並打電話給男友的媽媽,對方卻認為「才幾天沒有必要」,「說她這個兒子平常也沒有幹嘛,單純就是去工作而已,說報警失蹤怕天天有警察上門,叫我不要鬧大」,她也提及自己懷孕的事情,豈料男友媽媽表示這是年輕人的事情,她不想管,要他們自己處理。因此,原PO感到不好意思,不希望一直打擾對方,但她無奈表示:「但是現在就我一個人,我要怎麼處理?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回娘家前腳剛走 腥夫帶長髮妹度春宵!真相讓人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