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變戎祥!他婚後4年「大走山」萬人笑翻

2018/11/16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變戎祥!他婚後4年「大走山」萬人笑翻

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婚後「走樣」的人也不少,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結婚之後整個人「幸福肥」,最近還被老婆狠虧說根本是「羅志祥變戎祥」,讓他難以置信,連忙PO文請網友判斷,不過網友看完後也笑翻回應:「這個走的有點嚴重…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:「我老婆說,結婚前我像泰國羅志祥,結婚後我像戎祥…」只見老婆一手拿著原PO年輕時的帥照,一邊拍下現在原PO的樣子,以前清瘦的模樣真的和羅志祥有幾分神似,不過對比現在坐在沙發玩手機的樣子,讓許多網友認為真的判若兩人。

 

▼(圖/網友王祥授權提供)

 

▼(圖/網友王祥授權提供)

 

原PO也笑說:「是不是另ㄧ半怕你長太帥,故意把你養胖才不會被搶走」,幽自己一默也吸引萬名網友狂讚,紛紛留言:「如果我有另一半,我也會幹這種事」、「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」、「怎麼壞掉了你,uccu」、「過得太幸福了」、「果然安逸是最好的肥胖劑。這對比很強」、「不相信是同一人」、「不要亂拿照片唬我,我不是被騙長大的!」、「這前後的落差未免也太大了」、「歲月的滄桑,幸福的重量」。

 

▼(圖/網友王祥授權提供)

 

還有許多網友認為原PO以前真的帥,應該努力減重:「婚前根本就該出道啊」、「你到底經歷了什麼」、「瘦的時候這麼帥,快點減肥,重點是健康又帥」、「胖到五官都變了,過去是帥的」、「你是個有故事的人」、「好令人難過的照片」、「減重一點好吧!可以陪你老婆久點,值得啊~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王祥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婚後差很大!嫩妻「女神變大嬸」 咧嘴一笑…雙下巴見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