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吃雞排配珍奶!護理師廁所「爆哭30分鐘」下場超慘

2018/11/16 09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愛吃雞排配珍奶!護理師廁所「爆哭30分鐘」下場超慘

雞排和珍奶是許多人的最愛,不過吃多了竟可能會導致痔瘡脫垂!眼科醫師鍾珮禎在節目分享身邊案例,一位護理師因為愛吃雞排配珍奶,經常便祕,上班時也常常要起身站一站、「搖一搖」來抑制便意,後來當她終於受不了衝去廁所時,竟半小時都沒回來,同事擔心前往查看,才發現她在廁所爆哭,大喊:「該出來的沒出來,不該出來的跑出來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眼科醫師鍾珮禎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護理師同事的遭遇,當時護理師僅20多歲,相當年輕,不過她晚餐不像其他人會吃便當配青菜,而是喜歡啃炸雞排,搭配一杯大杯珍奶,「她就覺得這樣很過癮」,不過一陣子後,鍾珮禎發現這名同事經常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站起來,「站一站,搖一搖,再坐下去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想抑制便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直到有一次,該護理師真的受不了,跑去上廁所,一去就去了半小時,讓同事們都相當擔心,趕緊衝到廁所關心,沒想到竟見護理師在廁所裡爆哭,在同事不斷詢問後她才透露:「我現在(痔瘡)就是往內推也不是,不推又卡住,不知道該怎麼辦」,鍾珮禎表示:「她說因為她平常都便秘,上廁所都很用力,結果一用力後,該出來的沒出來,不該出來的跑出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「後來她真的有去開刀」,鍾珮禎透露,開刀後醫生不斷叮嚀護理師,飲食習慣一定要改變,也要記得多運動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衛生福利部新營醫院外科林均翰醫師曾表示,長期便秘、久坐或久站、懷孕婦女或肥胖者都較易得痔瘡,前期如發現有便血、肛門搔癢、或有異物感,建議盡速就醫。多喝水、補充纖維質和多吃蔬果,養成固定排便習慣和搭配適度運動,也可以有效預防痔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完整影片請點此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衛生紙擦屁股 「恩恩」留褲底!專家揭驚人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