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小時2000元!她預約「裸體到府打掃」羞喊:海底世界看光光

2018/11/15 17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小時2000元!她預約「裸體到府打掃」羞喊:海底世界看光光

繼英國、澳洲推出「裸體清潔員」到府服務,近來這股風潮也逐漸蔓延到台灣,有業者看準這波商機,分別在北、中、南等5都設點服務,時薪甚至高達2千至3千元。網紅「米砂Misa」最近正好要搬家,因此突發奇想邀請了一名女清潔員到家進行清潔服務。她事後表示,儘管清潔員全身裸體進行打掃,但最後成果讓她相當滿意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Misa米砂)

 

當天預定時間一到,一名嬌小但身材姣好的女清潔員準時上門,自稱「老濕姬」的網紅米砂Misa則表示,該名女清潔員穿著大衣,裡面則身穿水手服,配上一雙修長美腿,連身為女生的米砂都大讚對方身材超火辣。不過,礙於對方公司有規定不得照相錄影,她只能利用口述向大家分享過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Misa米砂)

 

米砂表示,雖然清潔價格1個小時就要收費2千元,但對方打掃得非常乾淨又仔細,而且確實是全程裸體進行清潔服務,就連清潔地毯時也是跪在地上清,她還開玩笑說:「我都看光海底世界了吧!」在打掃過程中,2人有簡單的聊天,女清潔員透露,大多是男性會邀請她到府清潔,由於對方大多是站著看一看,或一起打桌遊,於是都沒有認真打掃,甚至還有男客人直接對著她DIY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Misa米砂)

 

米砂也問女清潔員是否擔心到男客人住處會有危險,女清潔員則解釋基本上還算安全,「會隔半小時向公司回報」。這個開箱實測影片成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目前已成功突破100萬人觀看,讓大票男網友紛紛跪求傳送門,但米砂並未透露是哪一家業者。

 


▼相關影片▼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YouTube/Misa米砂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裸到府清潔 時薪1800!妙齡女現身曝內幕「超好賺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