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強小三誕生!爸抓腳逼簽「協議書」 網驚:這招高明

2018/11/10 12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最強小三誕生!爸抓腳逼簽「協議書」 網驚:這招高明

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父女間各種親密互動,如撒嬌、親吻和磨鼻子等甜滋滋情節等,不再是特別的放閃行為,近日大陸流傳逼迫女嬰簽「協議書」的高招,引起一陣風潮,讓許多網友看完全笑破肚皮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爆料公社5.0」日前分享一段抖音影片,只見爸爸一手拿著紅色印泥,另一隻手則抓女嬰小腳,仔細一看,原來爸爸竟逼迫女兒簽「協議書」,短短11個字透露不願情斷前世情人的心情,協議書上頭寫著大大的字「答應爸爸以後絕對不遠嫁」,右下角還有女兒的名字跟腳印為證,畫面相當逗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5.0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5.0)

 

 

無獨有偶,台灣也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抱怨,表示老公不僅時常在她面前與女兒高調放閃,不斷上演各種肉麻情節,近日老公更是跟上風潮,同樣拿女嬰的小腳簽署協議書,不過逗趣的是,女嬰當時正哭哭啼啼,似乎有抗議的意味,不願接受爸爸訂下的協議,,女網友醋桶打翻,「這個正宮他到底還要不要」、「你名義老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」。

 

不過,事後女網友強調當初覺得只是玩笑,僅留作紀念而已,「根本不是想要拿來控制女兒,或是想將她綁在身邊」,表示夫妻倆是很用心真心照顧她們的,只希望女兒長大能過的幸福就好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不少傻瓜父親也有類似浮誇行徑,其他網友紛紛爆料,「我朋友是『以後要嫁給爸爸』」、「我老公說,『答應爸爸只找入贅的』」、「我老公都說女兒30歲才能嫁出去,才能交男友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5.0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剪髮老爸殺氣全程盯!網見笑噴:求設計師與兒子陰影面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