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火鍋店要求坐包廂 已吃飽卻得點滿5千低消

2018/11/07 21:00 字級:
讀稿

民眾抱怨8個人到火鍋店消費,卻被店家要求坐進「有低消5000元限制」的包廂,結果吃不了5000元,大家都很飽了,但為了符合低消規定,他們還得加點小菜跟啤酒外帶,民眾質疑明明他們可以坐在外面一般的座位就沒有低消限制,是店員一開始就引導他們坐包廂,才必須消費滿5000元。不過店家解釋,當時只剩包廂,外頭已經沒有座位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乳白色湯頭,靠的是豬肚跟雞肉慢火細熬,喝一口濃郁湯頭配上Q彈雞肉,超滿足,但有民眾來到這家連鎖豬肚雞鍋火鍋店,卻吃出一肚子氣。

投訴人陶小姐:「從一開始我覺得就是被引導要訂包廂的,因為其實我們的人數,就算不坐在包廂,也是可以坐在外面,不用拆開來坐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陶小姐跟朋友,一行8個人聚餐,火鍋店建議訂包廂,大家坐在同一張圓桌用餐,陶小姐可以諒解,包廂有低消 5000元的限制,但在用餐的2個小時內,店員不斷要求加點,儘管陶小姐一行人已經吃不下了,還是按照店家規定,點了6瓶啤酒跟一些小菜打包帶回家,另外加點一盤白菜現場煮。

投訴人陶小姐:「送到大概9點50分,最後一道青菜才送來,送來我們正要煮,我們丟下去煮以後,店員就走過來說你們要不要打包,我們已經要打烊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火鍋吃的趕就算了,沒想到最後結帳,店員才發現疑似算錯錢,之前陸陸續續加點的菜,還差380元,才滿低消5000的規定,陶小姐離開前,只好又加點了3瓶啤酒帶回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被投訴火鍋店業者:「因為外面真的沒有位置,他們8個人如果要吃,我們會跟他說我們這邊還有包廂可以使用,他們當時都沒有說他們要出來坐」。

店家低調,只強調在客人電話預約時都有告知包廂低消規定,至於最後380元,還是要客人點滿,是因為總公司規定,只是對客人來說,如果不坐包廂,就沒有低消限制,以原本陶小姐一行人,吃到3000多就飽了,根本不用外帶,只為了滿足5000元的低消規定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低消100」3人硬湊還要坳!店家火大曝客人是廣播主持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