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肉蛋吐司 婆婆嫌媳婦「買這浪費錢」…尪神打臉!

2018/11/07 15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吃肉蛋吐司 婆婆嫌媳婦「買這浪費錢」…尪神打臉!

想嫌媳婦慘踢鐵板!一名媳婦在網路上PO文,表示有天和老公、婆婆一起吃肉蛋吐司當早餐,想不到婆婆竟然嫌「這種早餐自己弄不就好了,浪費錢」,話說完後老公馬上怒嗆婆婆,貼文一出讓網友大喊痛快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一名媳婦請「王子與公主病」社團版主代發文,表示平常都是她買早餐,但那天她不舒服,便改成小王子(老公)出去買,買完後她和小孩下樓吃早餐,小王子也叫老公主(婆婆)一起吃,媳婦則邊吃吐司邊打理小孩。

 

想不到老公主吃完早餐後,竟瞪著媳婦開口酸道「這種早餐還需要用買的嗎?不就是吐司夾個蛋跟肉而已,自己弄一弄,不就好了?還要花錢買,浪費錢。」話一說出口,氣氛瞬間凝結,媳婦驚訝地看向小王子,此時小王子默默地放下早餐,對老公主說「很簡單是吧?妳去煮啊!」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▼(示意圖/廖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聽到小王子反擊,老公主也不甘示弱,「為什麼要我去煮?」小王子回嗆,「不煮就別嘴砲!」眼看鬥不過兒子,老公主將炮火轉回媳婦身上,「小媳婦不知節儉,這種東西還要用買的」,小王子終於受不了了,怒爆粗口「X!早餐我買的!關小媳婦屁事!」此話一出,老公主的臉瞬間垮下,接著小王子對她說,「不會講話又愛講」,而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媳婦則暗暗心想,「還好今天早餐不是我買的」。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痛快地留言,「這種就是對媳婦有意見,什麼事都要牽扯到媳婦」、「本日最舒壓」、「有早餐吃就吃,垃圾話那麼多,只會招人厭!」、「踢到鐵板」、「哈哈哈哈,還好是她兒子買的!罵到自己的兒子」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楊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妻買房登記女方名下 婆婆崩潰哭喊:很心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