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靠右騎被魔人檢舉!車主崩潰:哪違規…原因拳頭硬了

2018/11/07 14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靠右騎被魔人檢舉!車主崩潰:哪違規…原因拳頭硬了

靠右騎也有事?台南一名男子日前收到違規罰單,但他怎麼看照片都不知道哪裡違規,令他相當傻眼,連員警也很無奈,告訴他「一般來說不會這樣開罰單」,但是因為被檢舉魔人檢舉,不得不罰,而網友看了照片後也摸不清楚頭緒,直到男子解釋原因,網友才恍然大悟,氣得大罵「陷阱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罰單,表示收到時非常錯愕,「想說是到底哪裡違規」,拿到開單的分局後,才知道被檢局魔人盯上,「那條15公分的白線是邊線,不得任意超越邊線!」從照片可以看見,機車騎士們騎的路肩特別寬,寬到幾乎跟一個車道一樣,也因此原PO才會誤會它是外側車道,直覺性地騎上去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原PO還說,員警平時並不會特別針對越過邊線開罰,但是因為遭人檢舉,事證明確警方只好開罰,也讓原PO認為道路沒有明顯標示,很容易讓人誤會,雖然「違規在先認了」,但也忍不住抱怨檢舉魔人「出門開車騎車要小心點,不知道哪天會晚7天回家!」字字句句吐露出被開罰單的氣憤之情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文章一出,許多人也傻眼留言「真看不出那裡違規」、「交通部不是叫機車靠右邊」、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騎車,騎車靠右邊被檢舉,靠左邊又要被後面的四輪按喇叭讓路」、「如果這張照片實線右側是路肩,禁止行駛,但又畫紅線禁止停車,那政府舖路舖那麼大條的路肩是在浪費錢嗎」,還有人說「對方一定被檢舉過,不然誰知道這樣違規啊」、「百之百就是在抓交替,這個檢舉畜牲一定在同地點被檢舉過一樣的事蹟」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龜速小黃擋路!一張黃紙讓後車氣消 網笑噴:司機太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