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紅燈驚見女騎士「無罩駕駛」!萬名網友暴動求正面

2018/11/07 08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等紅燈驚見女騎士「無罩駕駛」!萬名網友暴動求正面

這幾天陽光露臉,氣溫回升,北部高溫28度,中南部甚至看上31度,天氣相當好,但早晚溫差仍大,卻有不怕冷的民眾,穿著短袖短褲騎車。一名男網友在汐止開車等紅燈時,發現一名女騎士穿露背裝,嚇得他目瞪口呆,於是將畫面給拍下,引起一番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社團發文,他PO出一張照片,透過畫面可見,他開車行經新北市大同路汐萬路口,正在停紅綠燈的他,看到前方一名騎著紅色小綿羊的女騎士,對方穿著露背裝,白皙肌膚一覽無遺,雖然天氣回暖,但騎車還是會冷,這景象讓他直呼「有這麼熱嗎?」並立刻捕捉這養眼的一幕。

 

▼女騎士穿露背裝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至今已有8000多人按讚,「我看了都熱了」、「衣服穿反了」、「好美的背」、「性感耶」、「這個背面很厲害」、「衣服太大件了」、「穿到減肥前的衣服啦⋯」、「會導致交通意外啦」,另外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沒正面沒真相」、「想看正面」、「跪求正面」、「正面是重點」、「我比較想看前面啊,下次讓專業的來」、「求正面圖」。

 

▼網友跪求正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事實上,先前也有一名長髮正妹騎士,被網友直擊穿露背裝在路上騎車,大秀白皙美背,讓人眼睛一亮的是,騎士居然沒穿胸罩,左半球整個一覽無遺快走光。PO出照片的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寫道:「竟然是無罩駕駛」,可見一名長髮正妹,不畏寒冬穿露背裝在路上騎機車,另一張照片從側面看,可清楚看到正妹的左半球整個外露,讓人直噴鼻血,但因為安全帽蓋住臉,因而引發揣測騎士是男是女?

 

▼女騎士穿露背裝,被發現沒穿胸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網友紛紛留言討論:「追到底」、「小姐白天不要開大燈,浪費電」、「開大燈的安全行車概念」、「看她這樣穿我都覺得好冷」、「快報緊處理!」、「沒臉蛋沒真相」、「扣分,沒有正面照」,另外,果然許多網友認為該騎士可能是男生:「這麼性感,一定是偽娘」、「虎臂熊腰 87%是男的」、「說不定褲子脫下來是有GG的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福利…他曬「精彩旗袍開腿照」 網友狂推:不能只有我看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