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媽改造白蛋糕!「26位同學吃自己」 萬人全跪了

2018/11/06 14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狂媽改造白蛋糕!「26位同學吃自己」 萬人全跪了

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生日蛋糕!一位巧手媽媽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她在美式賣場訂購長方型蛋糕,特別標註表面不須裝飾,原PO要變身蛋糕師,親手設計圖案,製作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。想不到成品曝光後,讓其他網友看得目瞪口呆,直呼:「接受我一拜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網友Canny Huang授權提供)

 

原PO透露,她在好市多買生日蛋糕,在訂購時還特別註明蛋糕表面不須裝飾,「自己再調不同顏色的巧克力,做臉與名牌」,原PO希望能給孩子不一樣的回憶。「好市多生日蛋糕的華麗變身」,原PO欣喜若狂地分享蛋糕改造成品,並透露蛋糕上每個小朋友的髮型,都是她一個個對著照片先擬草稿。只見原PO從賣場買來純白的蛋糕只有簡單的花邊裝飾,中間部分都是原PO巧手裝飾,不僅貼心地替班上26位小朋友寫上英文名字,就連髮型、特徵、眼鏡都畫得栩栩如生。

 

▼(圖/網友Canny Huang授權提供)

 

超狂生日蛋糕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給予掌聲,「這位媽咪一下子把班上慶生蛋糕的等級拉好高啊」、「太強了!其他同學媽媽壓力大了」、「地表最強媽媽」、「媽媽後製加工,無價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。此外,有人紛紛好奇原PO的製作方式,詢問:「好厲害哦!媽媽手都不會抖嗎?」原PO則謙虛地說「失敗N百片啦,哈,人臉巧克力都完成後再一起放上去的哦」,並表示自己是用5公分的圓形模製作小朋友的臉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
 

(封面圖/網友Canny Hua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控肉蛋糕」慶老公生日!人妻超神創意 上萬人狂讚:好想吃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