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隔壁要檢舉到我倒!」被5局關切 早午餐店神逆襲

2018/11/04 14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間早午餐店,店面外面拉起紅布條,內容很奇特,斗大的字竟然是寫著「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」,而且還感謝警察局、消防局等共5個公家單位來關心,引發民眾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,原來是這間早午餐店跟鄰居疑似不合,導致互相檢舉的局面,老闆幽自己一默的做法也讓網友狂讚:「這種店不能倒,用新台幣支持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這間「小豬先生×早午餐」昨(3日)在臉書粉專上PO出店門口的照片,只見紅布條上寫著大大的「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」,下面更寫:「感謝警察局、消防局、環保局、工務局、國稅局蒞臨指導,讓本店越來越好」,超狂的「5局認證」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想了解事情始末,老闆對此也做出了回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小豬先生×早午餐》臉書)

 

老闆翁先生無奈表示,一開始是因為漏水問題,「我頂樓如果下大雨會積水,他就說因為積水,水滲到他家5樓,害他家一直在漏水」,雙方因漏水問題從7月吵到9月,有次因為高雄一直在下大雨,鄰居家狂漏水,憤怒的鄰居還直接衝進老闆住家,「(鄰居)要求檢查我家5樓有沒有漏水,我們也讓他上樓看,真的沒有漏水問題。他說因為我們有貼壁紙所以才沒有漏水…還叫我們要替他繳罰單,並說有很多招式可以玩到我們做不下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因為老闆在店門外擺放花盆,讓鄰居覺得停車不便,雙方再度槓上,老闆也氣不過,開始檢舉鄰居違規停車,鄰居因此收到40幾張罰單,老闆也收到2、30張罰單,還被「5局」關切,雙方認為不是辦法,想和解卻又達不成共識,「他後來又收到,我跟他和解前的,就是我檢舉的罰單,那都是和解前的事了,他說他沒辦法接受,他要繼續這樣子玩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在臉書無奈表示:「其實這種互相傷害的方法,就是殺敵100自殺50」、「當一間餐飲店,因為食材成本過高,利潤只有2~3成的同時,還遇到這種事,真的讓人有點OOXX,我們也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下去,或是該搬家了」,最後老闆認為自己在整件事件中並不全然是受害者,但還是希望和鄰居之間的紛爭能圓滿落幕,貼文也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支持:「我想我要來吃一下」、「五大局處認證的優良店家,應該頒發證書」、「辛苦了老闆!修養真好」,還有附近網友表示:「現場人山人海,大爆炸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小豬先生×早午餐》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擋好擋滿!久沒回家…大門竟遭惡鄰居「冰箱封印」網批:沒水準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