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強菜販會 陳樹菊:不識韓國瑜 我也不是高雄人

2018/11/03 19:51 字級:
讀稿

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,下午和韓國瑜相見,外界好奇,這兩個最強菜販組合,會擦出什麼火花,不過,兩人說都是第一次和對方見面,原來是出席一場慈善活動,被記者問到要投誰,陳樹菊阿嬤說不認識韓國瑜,他也不是高雄人,而韓國瑜則說,阿嬤本人看起來很年輕,很敬佩阿嬤的精神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.陳樹菊:「他住西螺,我也住西螺,阿嬤你看起來很年輕,我70歲了」。

 

和陳樹菊阿嬤相見歡,自稱是賣菜郎的韓國瑜,先誇阿嬤看起來很年輕,兩名菜販見面,原來是出席慈善募款活動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希望能夠多鼓勵像陳樹菊這樣的一個精神,讓高雄市將來也充滿著愛、充滿著溫暖,好不好,好,有沒有跟陳樹菊阿嬤見過面嗎?沒有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說是第一次見到陳樹菊阿嬤,兩名最強菜販合體,也引起媒體關注,不過 兩人互動不多,外界好奇阿嬤挺韓嗎?

 

陳樹菊:「因為我聽到通知,說韓先生會來,有沒有很驚喜?感覺怎麼樣,有啦,因為有很多人說他很讚呀,很盡職的生意人,我可以講這樣而已,我是賣菜郎啦」。

 

避談政治,陳樹菊阿嬤說,他不認識韓國瑜也不是高雄人,只是退休後在阿蓮居住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幫助偏鄉的孩子,有民眾當場喊當選,替韓國瑜造勢,結果…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民眾vs.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韓國瑜當選,哈哈,沒關係,今天是愛心」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覺得高雄未來如果經濟產業能夠調整,經濟能夠愈來愈好的時候,總有一天,整個愛心的城,我們一定會提倡的」。

 

被韓國瑜當場制止,他說這場活動單純為慈善發聲,他還在t恤上簽名義賣,希望外界不要模糊焦點,但和陳樹菊相見歡,雖然不談政治,但兩名菜販合體,還是成為媒體焦點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獲頒感謝狀!陳樹菊捐1600萬「是時候回饋台東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