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98元買掃地機 打開「塑膠玩具」 轟網購詐騙

2018/11/03 17:50 字級:
讀稿
又出現網購詐騙?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出用1798元買到一台掃地機器人,沒想到打開後卻像是塑膠製的玩具機器,讓他直呼太扯被騙了,不少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「一分錢一分貨」。如果民眾拿到不符的商品,可以先拍照存證並申請停止付款給寄件人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花1798元買到的掃地機器人到貨,這對夫妻實在好興奮。隨著拆開的包裝紙越來越多,夫妻倆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。滿心期待拆封,收到的卻是這個小不點玩具機器,讓消費者看了既生氣又無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黃先生氣得在臉書上寫下,這掃地機真的太扯了,但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,普通的掃地機都要1萬3千元左右,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,而同樣輕信網購的還有他。

標榜智慧型自動掃地機只要1398元,實際收到的貨品卻完全沒有清潔的功能,讓消費者哭笑不得,只能將大象玩具放到機器上苦中作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:「回過頭來要去找賣家,其實是有相當困難,因此衍生相當多消費糾紛,貨運單應該要充分清楚,揭露寄件人的資訊」。

消費者拿到不符商品,除了即時通報165反詐騙專線外,應該要先拍照存證,並確認是哪一間貨運送來的,上貨運公司網站要求退貨退費,申請停止付貨款給寄件人,如果宅配單上沒有寄件人地址或電話,也可以請貨運公司提供,以email的方式辦理退貨,並附上清晰的貨運單照片以及消費者的銀行帳號和戶名,千萬不要讓自己利益受損,讓辛苦錢流入詐騙集團的口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用1年半家電成功退貨美賣場 女網友炫耀遭罵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