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表最大繡球花!花博空拍曝光 人潮湧「這園區」美炸

2018/11/03 15:09 字級:
讀稿

台中花博開幕了,首日來了相當多遊客,主辦單位預估展期將有800萬人次。三大園區亮點都屬巨型裝置藝術,包括全球最大機械花,還有位在發現館裡頭很受親子歡迎的光影互動,不過一次只能進去50個人。一開始,我們先從空拍視野帶您鳥瞰花博后里園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花博千呼萬喚使出來,空拍視野又大又廣,激起好多民眾一定要來看的期待,果不其然開幕一早,門口就被擠爆熱鬧得不得了,市長變成一日店長,和入場民眾擊掌,大喊歡迎光臨。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正式開園。」

 

台中花博一共分為三個區,其中交通最方便、亮點最多的就屬「后里森林園區」,民眾迫不及待說是要大逛特逛一整天。

 

遊客:「看那個球啊,會唱歌的那個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花博厲害得不得了,巨型機械繡球花全球最大。

 

這次花博最大亮點之一,就是這一顆高15公尺的地表最大的機械花,將近700朵紅色雨傘布花組成的巨大球體,是由世大運設計聖火團隊打造的。

 

好幾十座裝置藝術霸氣壯觀,很了不起的還有四口之家主題區,是全台第1棟稻稈綑搭建築,剛剛拿下倫敦設計銀獎。其中發現館的主打光影很吸睛,地面上光點繽紛,互動過程驚奇不斷像變魔術,不過一次只能進去50個人,主辦單位預估將會是最受親子熱愛的場館之一。

 

遊客:「小朋友也有地方去啊,哈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花博三大展區,展期預估湧進800萬參觀人次,估計產值達到450億。這麼多的區域要能逛得盡興,除了可以規畫兩天一夜行程,也別忘了多用接駁車進入園區才不會走到鐵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建築!台中花博開幕 免腳痠教你逛「重點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