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摳哥分手追討「百元延長線」!她一句神回讓前任慘賠

2018/11/01 18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摳哥分手追討「百元延長線」!她一句神回讓前任慘賠

情侶分手後,交往時一起買的東西該如何處理呢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才剛跟前男友分手,對方就傳訊息來要回東西,其中還包括2條延長線,但當初買的時候女網友也有出一半的錢,沒想到前男友會小氣成這樣,對話PO出引起網友討論,還釣出女網友神回,一句話就差點讓前男友慘賠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女網友10月31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和前男友的對話,直言:「你們被前任要過最好笑的東西是什麼?我是延長線兩條~」,只見對話中,被原PO取名為「滾」的前男友對原PO說:「我的延長線兩條,還有我的電腦線,我的螢幕、衣服、我的東西,就這樣」,原PO一開始還一頭霧水問:「什麼延長線?充電線?」前男友解釋其中一條是「妳主機上後面的線,冰箱那邊的延長線」,另一條則是「我睡的那個位置的那條我買的延長線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超詳細說明讓原PO看完瞬間傻眼:「問題一半的錢是我出的,還跟我要兩條走哈哈哈哈」,而且一條100元的延長線前男友也那麼計較,讓原PO覺得太荒謬,前男友的超小氣行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超多網友留言分享類似經驗,還釣出原PO在留言處回應:「我要跟他收XX一次2000的錢嗎哈哈哈」,一句話差點讓前男友慘賠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部分網友都恭喜原PO終於離開前任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這種能有啥出息」、「延長線耶!認真的嗎?還是他在搞笑」、「恭喜妳總算看清他了」、「他可能要帶去下一任女友家用的,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勤儉持家的男人?!」、「算成這樣真的摳到笑」、「離開他是對的」、「我還被要過每一餐的吃飯錢,連一碗豆花35元都算得清清楚楚」、「我還遇過拿牙刷的呢!」、「喝過的飲料記得吐出來還我」、「聽過…要一條髮圈的」、「誇張…一條是幾百萬膩」,最後原PO也表示,自己真的有把延長線還前男友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原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祝一生一世!18名同事合包1314元 新娘氣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延長線 情侶 分手 神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