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火鳳凰」修復赴韓奪金牌! 被航警折翼重生超驚艷

2018/11/01 19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火鳳凰」修復赴韓奪金牌! 被航警折翼重生超驚艷

一名倪姓女學生日前帶自己精緻的拉糖作品,搭機赴南韓比賽,不料作品被航警擅自拿起、重重放下,導致當場毀損,讓指導老師痛心說「學生哭了,要拿什麼去比賽?」之後雙方用2萬元和解。指導老師今(1日)也在臉書貼出作品修復照,決定將作品修復參賽,這超美的作品果然拿下金牌,驚艷全場!

 

▼被航警折翼「浴火鳳凰」修復重生,沒讓大家失望南韓奪金。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倪女修復後的鳳凰拉糖在韓國比賽拿下金牌後,在臉書PO上獎牌和作品,並興奮地感謝所有幫忙她的人,還特別點名教導她的賴姓老師,「要是沒有他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」倪女也驕傲表示:「讓我拉糖生涯中,第一面金牌,感謝大家。」倪女的指導老師也在臉書報喜訊:「恭喜了。 謝謝大家關心。沒讓大家失望。金牌,金牌,金牌。」其實倪女日前才哭訴:「掉的那瞬間,你能明白我有多痛嗎…我眼淚馬上掉下來」、「我會提著殘缺的鳥…是否能修補,就聽天由命吧…」,指導老師也氣急敗壞表示,學生花了10幾天沒日沒夜做出來的拉糖成品,全毀在航警一個不注意,想當氣憤「一句對不起,你能賠我什麼?」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▼被航警折翼「浴火鳳凰」修復重生,沒讓大家失望南韓奪金。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指導老師也透露,雖然作品毀損,縱使修復也沒辦法恢復完美,但抱持著台灣人打不死的精神,還是帶著作品,充滿自信地飛往韓國比賽。而拉糖作品已在韓國釜山展出,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作品修復後的照片,只見鳳凰重新展翅,霸氣地站在藍色花朵上,展現氣勢尾羽,幾乎看不出瑕疵,精緻的程度驚艷眾人。原PO忍不住直呼「他們補救完成,祝福他們能夠得到理想的成績」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表示「作品蠻漂亮的」、「重生的鳳凰,好美噢」、「加油」、「看起來很希望得獎」、「可以放一張牌子在作品旁解釋這段經過~剛好符合鳳凰浴火重生的故事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!鬥毆對話流出 超亂私生活曝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鳳凰 航警 拉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