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月底吃土」候選人送這條 網大讚:暖到心坎裡

2018/11/01 14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月底吃土」候選人送這條 網大讚:暖到心坎裡

年底九合一選舉開始進入一個月倒數階段,不少候選人為了在最後的衝刺日子中深得民心,除了忙著掃街拜票外,在文宣品上也絞盡腦汁,希望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。一名網友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了自己拿到的超實用選舉文宣品,沒想到竟意外掀起大批網友的共鳴,大讚「 送禮送到心坎裡,這個貼心!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原PO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所拿到的超實用選舉文宣品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土司照寫道,「第一次收到…候選人的選舉拜票贈品,居然是ㄧ條『土司』」直呼這是個超特別的選舉贈品,還搞笑說「似乎少了果醬」。照片曝光後,隨即湧入許多網友激動蓋樓回應,「可能知道月底了」、「現在選舉送的東西我覺得很可以」、「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拿到過」、「省了早餐錢~這不錯」、「為什麼我們這裡都只有一張紙而已」、「我也有拿到吐司,還不錯吃」、「月底吃土的還滿需要的!」

 

▼網友分享曾拿過的各種選舉文宣品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曾拿過的各種選舉文宣品,「送過一包蝦餅的,包裝上印有候選人,重點是蝦餅還不錯吃ㄟ(誤)」、「我收到抹布、痠痛貼布、口罩、整包抽取式衛生紙、面紙、便條紙、筆」、「我們這邊有痠痛貼布」、「我們這裡里長送菜苗」、「還有看過幫忙打狂犬病疫苗的咧」、「我們收到便利貼」、「剛剛拿到一包咖啡包」。

 

(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