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測速照相萌娃 騎士回頭算帳!網笑:準備吃罰單

2018/11/01 1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(31)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不少父母都會別出心裁幫小朋友進行變身改造,將各種搞怪創意Idea發揮到最高點,也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一名爸爸突發奇想將2個小孩扮成了「測速相機」,還讓他們站在路邊實戰體驗,只要目標物一出現,便使出閃光燈嚇路人,超有創意的裝扮吸引1萬多人按讚,直呼太有才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一年繳的超速罰單不計其數,剛好趁著萬聖節的機會,把小孩打扮成「測速照相機」嚇嚇用路人,同時也不忘自嘲,「拍攝者是家長是發想者也是繳最多的」,並附上了一段影片,只見2名小孩穿上被貼滿黑、黃橫條的紙箱,頭上則是戴上灰色長方形紙盒,維妙維肖地偽裝成測速相機,乖乖站在馬路旁,每當有汽機車行駛而過時,就迅速開起閃光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其中正當一輛機車騎過去時,發現閃光瞬間出現,沒想到過不了多久,機車騎士又折返回頭想要一探究竟時,只見2個「移動式」的迷你測速相機看到騎士的舉動後,也同時默契回頭看向掌鏡的原PO,並站在路邊和騎士拍照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快笑死,惡搞小孩就是超好玩」、「有史以來最恐怖」、「萌系可動式測速照相機」、「這年頭瘋子這麼多,要是遇到腦羞魔人,就不是玩笑這麼簡單了,小心點好」、「爸媽很懂,台灣人最怕的是這個」;不過,也有網友抓包該名騎士沒戴安全帽,還邊用手機已經違法,這下子可真的吃上罰單了。

 

( 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戲精!男童捧「血淋淋人頭罐」怨念太深 網嚇到閃尿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