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噴的不是水…男童拿SK-II澆花 網崩潰:8千飛了

2018/10/31 14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噴的不是水…男童拿SK-II澆花 網崩潰:8千飛了

不少喜愛打扮的女性朋友,都會相當珍惜高檔的化妝品,在使用時都會抱持能省則省的態度,不過眼前的一幕,必讓廣大的女性朋友崩潰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和弟弟去陽台澆花,並帶著爸爸「指定」的瓶子去噴灑,不過原PO仔細看「這一罐」神器之後,忍不住直呼「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」,其他網友見狀全笑破肚皮,紛紛傻眼地說「心在淌血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透露,日前他帶著大約小學年紀的弟弟到陽台澆花,爸爸當時特別提醒要帶「這瓶」澆灌,「說噴這瓶花才會開的漂亮開的香」,當時兄弟倆不以為意,就帶著神器到陽台,直到弟弟噴到一半,原PO才覺得事態不對勁,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只見穿著紅色長袖上衣的小弟弟,認真地朝著植物澆「水」,完全不手軟按壓罐子,但仔細一看發現,弟弟手中拿的並不是一般的澆水容器,而是知名化妝品牌SK-II,該畫面也震驚其他網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小弟弟瀟灑地澆花畫面曝光後,引起廣大網友的熱議,有熟悉SK-II產品的女網友見狀後心在淌血,崩潰地說「這罐很貴,要7980元耶」,其他人也紛紛直呼「媽媽是不是正在磨刀」、「皮要繃緊一點」、「替爸爸默哀」、「自求多福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,有網友一語道破實情,表示應該是瓶子回收再利用,「只是瓶子再利用吧,不是的話也太傷心了!浪費啊」,而原PO也打趣地回「妳知道的太多」,似乎間接承認裡頭裝的不是化妝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兵2歲兒玩鈔票丟碎紙機!「3萬成廢紙」爸媽淌血沉默5分鐘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澆花 SK-II 化妝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