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佛到爆!員工生1胎領18萬…夫妻同公司「領雙倍」

2018/10/31 12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佛到爆!員工生1胎領18萬…夫妻同公司「領雙倍」

養小孩花費驚人,為了搶救低靡的生育率,政府單位和企業紛紛祭出生育補助,不過像這樣佛心的公司倒是少見,台中一家大銀微系統,凡是公司同仁生小孩,每人三年就可領18萬,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,夫妻同公司還可領雙倍36萬元,勘稱幸福企業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xhere)

 

經濟不景氣,養育小孩的高花費通常是許多夫妻不敢生小孩的原因,且孕婦挺著大肚子在職場工作也相當辛苦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為了搶救生育率,專門生產線性馬達相關零件的大銀微系統,推出了超佛的員工生育補助,只要同仁生小孩,每個月可以領5千元,連續領3年,算一算生一胎就能領到18萬元的補助金,相較於其他企業來說,補助津貼算是非常高,但更驚人的是,要是夫妻同公司,還可以領到雙倍36萬元,福利相當優渥,是名符其實的「佛心企業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除了大銀微系統外,有不少銀行業也推出好康,華南銀行和玉山銀行生產每胎給10萬元、雙胞胎20萬的補助,不過夫妻同銀行只能共同領。華南銀行副總經理黃俊智表示:「我們發出去的獎金接近兩千萬,這段時間增加193個華銀寶寶,這是對國家的貢獻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xhere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子現賺27萬超爭氣!蔡阿嘎公開詳細收入…網淚推:最後是重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