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浪浪店長3年守護店內!闆娘感性告白:最棒禮物

2018/10/30 17:37 字級:
讀稿

「浪浪別哭」是一家收容狗貓的中途之家咖啡館,去過的人都會發現,店裡有一隻浪浪都會出來迎接,牠是店長班班,也是店內不可或缺的小幫手,一開始的牠,也是一隻等待溫暖家庭的浪浪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▼初次見到班班時,牠是被摩托車載來的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)

▼剛來到浪浪別哭的班班,非常努力的工作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)

浪浪別哭的闆娘回憶起第一次見到班班,牠是被摩托車載來的,牠以前住在洗車場,那裡有來自各地的浪浪,都在等待一個家。當時班班初次來到「浪浪別哭」店裡時,非常勤奮工作,每天看到牠時,都會發現牠偶爾想打瞌睡,卻不敢好好睡,一心想好好招待客人,這讓一旁的人看了十分心疼。

 

▼每天看到班班時,都會發現牠偶爾想打瞌睡,卻不敢好好睡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)


▼班班一心想好好招待客人,這讓一旁的人看了十分心疼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)


當時在幫班班找家的時候,遇上一對美國先生與台灣太太,他們提出想認養班班,但面談之後,那對夫妻看出班班與他們之間的好感情,便寫了一封信告訴他們:「看得出來班班很喜歡你們,不忍心橫刀奪愛」,於是他們將班班留了下來,班班也成了非常盡責的店長,和所有來到「浪浪別哭」的浪狗都打成一片。

 

▼班班成了盡責的店長,和所有浪浪都打成一片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)

▼闆娘表示,班班是最棒的禮物(圖/翻攝自浪浪別哭)

闆娘在影片結尾表示:「班班是上帝給我們做中途最棒的回饋禮物,每當我累、我倦、我沮喪的時候,班班總會讓我想起當初的那個心願,我回想起成立這間店的初心,就是想把自己愛狗的心意,也分享給其他跟他一樣的浪浪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強迫中獎!喵皇欽點鏟屎官 母浪貓叼4寶入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