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生活動募10萬憑「一張A4傳單」網譙:實習當乞丐

2018/10/28 2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中生活動募10萬憑「一張A4傳單」網譙:實習當乞丐

高中生、大學生辦活動需要經費,經常有向附近店家尋求贊助的狀況,多數店家都會支持學生,不過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,某間高中只發了一張A4傳單要求贊助,傳單上錯字連篇,沒有任何對活動的說明,也沒提供任何企劃書,且預算金額還直接寫上10萬元,讓網友直呼太扯:「10萬塊是真的很不小的數目,靠募款讓自己娛樂嗎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拿到一張傳單,台中一所高中的學生會計劃於年底舉辦聖誕晚會,不過因為經費不足,才決定向附近店家請求贊助,並表示會將有給予贊助的店家名稱置於學校公佈欄與FB、IG粉絲專頁,還畫底線強調:「不論金額多寡,您的心意都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!由衷的感謝您的支持!」最後寫上目標預算金額為10萬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PO看完傳單超無奈,認為連10萬元是要用在哪都沒說,也沒提供任何參考用的企劃書或活動介紹,「就直接發一張A4白紙黑字,連印章都也要用印的,然後錯字多、驚嘆號又多」,原PO認為學生根本不用心,且傳單右下方還有校方學務處的印章,質疑校方是否有確實檢查,該傳單又是否是經過校方層層審核通過的正式文宣?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「最搞笑的地方是,預算金額那邊的數字也不打個逗號,當下我還在旁邊數有幾個0…也當下想說是不是1萬,結果是10萬,嚇死寶寶,賺錢很難賺,10萬塊是真的很不小的數目,靠募款讓自己娛樂嗎?」貼文也讓許多網友紛紛附和:「這麼缺錢就簡單辦,不然就不要辦…」、「第一行沒有兩字距離,難道學校電腦課沒教word嗎?」、「每個人繳一些錢就有了啊,自己的活動請自己負責好嗎」、「自己爽都不夠了,還要捐錢讓別人爽」、「就提早實習當高級乞丐」、「這跟沒錢想裝闊有什麼不一樣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/pixabay,hiking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參加宿營「強制」繳2千!?班代道德勸說:要合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