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案清潔師踩蛆卵搜「寶物」 貴婦嗆:有沒有偷拿?

2018/10/28 17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命案清潔師踩蛆卵搜「寶物」 貴婦嗆:有沒有偷拿?

「玥玥」是全台第一間專門清理意外現場的公司,近日「玥明集團-命案現場清潔師」分享過去做白工的經歷,一名女子委託處理父親過世現場,要求清潔師尋找父親留下的重要物品,不僅口氣相當不耐煩,還懷疑清潔師偷錢,重要物品到手後甚至轉頭離開,讓清潔師做白工,誇張的行徑令眾人傻眼,大批「人在做天在看,自有報應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「這樣的工作,從業人員需要具備著專業,更是考驗著人性與人心」,玥玥命案現場清潔公司多年前接獲一名女子委託,幫忙清理父親過世現場,不過態度相當惡劣,「你們現在過來,這裡需要你們來打掃,我這裡是XX市XX路XX號。你們一個小時內到,請快一點不要讓我等太久」,當下清潔師聽到後頓時火了起來,但只能說服自己「畢竟人家遭遇了這樣的事情,心情上多少有點不愉快,多體諒一下」。

 

▼(圖/玥明集團-命案現場清潔師授權提供)

 

正當清潔師緩解情緒後,要準備問委託女詳細狀況時,又聽見對方高亢又刺耳的連環炮轟「問那麼多幹什麼?」、「你很奇怪耶,我要你過來還問有的沒的?」、「快一點,不要浪費我的時間」。掛上電話後,清潔師當下怒火沖天,「喝了口水,調整呼吸讓自己鎮定下來」,於是趕緊在對方「限定」的時間內抵達。

抵達目的後,只見委託女戴著眼鏡、個頭嬌小且衣著華貴,她劈頭就罵「怎麼那麼慢啊!你知不知道我時間很寶貴,你不會體諒一下我遇到這狀況心情很不好嗎?」接著委託女帶清潔師到一間住戶門口,淡定地說「我爸當初倒在客廳,裡面都是血跟蟲,我不敢進去,你進去時,先給我到廚房,他以前有說過,貴重的東西都藏在廚房的櫃子裡,先拿出來,給我確認一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玥明集團-命案現場清潔師臉書)

 

清潔師仍帶著專業的態度面對,但走進屋內看見眼前的景象卻嚇得倒退三步,原來客廳地上有一大攤的深紅色血跡,白色的蛆在血液中緩緩蠕動,穿過客廳來到了廚房,「雖然廚房不是事發現場,但滿地汙黑的髒汙與食物包裝,沒洗過的碗盤就堆放在水槽,瓦斯爐與抽油煙機都是深黃的油垢,毫無遮蓋的水桶內滿是爬滿蛆的廚餘,蟑螂,不分大小,和平地在水槽與地上爬行,蒼蠅不停地飛舞」。

清潔師為了幫委託女找到父親的貴重物品,只好強忍惡臭,踩過了滿是髒汙的地板,不時還會聽到蛆、蟲卵、蟑螂被踩碎的聲音,幸好最後在廚房流理台下方的櫥櫃,找到一個沾滿髒水的夾鏈袋,裡面放了一疊現金、印章和證件。

清潔師完成任務後就趕緊將袋子拿給委託女,未料對方竟露出鄙夷的眼神接過袋子,還用質疑的口氣說「怎麼錢那麼少?你有沒有偷拿?」當下清潔師理智線斷,忍不住反擊「公司的最基本原則就是不得拿取任何貴重財物,請妳口氣尊重一點」。

接著委託女又要清潔師上樓查看有無貴重物品,不過等到清潔師再次下樓時,委託女早已不見,清潔師趕緊撥了電話給委託女,電話響了一陣子才接起,委託女說「這間房子是我爸租的,要怎麼清,要多少錢你去跟房東說,我把你電話給他了,等他跟你聯繫吧,我這邊沒別的事要你做了。今天的費用你去跟房東算,跟我無關」,對方掛上電話後,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玥明集團-命案現場清潔師臉書)

 

「就這樣,我做了白工,就這樣,她留了滿室的血跡、髒汙與垃圾,留了一堆的麻煩給房東後,她拿著父親遺留下的財物離開了」,清潔師無奈地說,人心雖是良善,但因著後天的改變,心也跟著蒙蔽了起來。

其他網友看到傻眼案例後也感到不可思議,紛紛怒批「華貴的衣服遮蓋了骯髒的心」、「不孝女滿腦子只有錢」、「真是垃圾中的垃圾」、「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」、「憑什麼這麼不尊重人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玥明集團-命案現場清潔師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玥明集團-命案現場清潔師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作10hr遭酸賺很大 遺體修復師暴怒「長蛆遺體我們抱!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