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阿公秀秀!戲精孫女「瓊瑤假摔」爭寵:只准抱我~

2018/10/27 17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阿公怎麼可以惜別人!」小孩有時撒嬌起來,實在讓人哭笑不得。一名林姓男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是1歲半的女兒看到阿公將娃娃捧在懷中說「秀秀」,當場醋勁大發,衝上前開始啜泣,接著還上演2次「瓊瑤假摔」,只為獲得阿公寵愛,超萌模樣讓人看了笑翻直呼,「哈哈!下屆金馬獎女主角誕生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
 

▼(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
 

男網友Lin Ping Han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影片,「我覺得我女兒跟阿公吃醋好可愛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」,畫面中可見,女兒哞哞原本在玩具屋中玩耍,看到一旁的阿公拿著相撲娃娃說要秀秀後,便急忙走出來,一邊發出哭泣聲抗議,阿公見狀馬上拍拍她的肩,「阿公秀秀(娃娃)啊!阿公也給妳秀秀」,但哞哞看到阿公仍繼續安撫娃娃,氣得甩了一下右手,接著竟轉身趴倒在地上,還蹬直雙腿,這招果然引起阿公注意,放下娃娃過來扶起她,「好好好,阿公也秀秀,乖乖乖!」

 

▼(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
 

▼(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
 

沒想到事情還沒完,阿公把娃娃交到哞哞手中後,哞哞彷彿看到情敵般,先是走進玩具屋將娃娃摔在地上,阿公笑著說,「啊妳把它丟掉喔」,接著哞哞又撿起娃娃從玩具屋的窗戶大力一扔,阿公看到只好再過去「秀秀娃娃」,眼見自己又「失寵」了,哞哞再次哭著走上前,阿公急忙解釋,「阿公也愛妳啊,它是娃娃啊…」,但沒等阿公講完,哞哞竟再次上演「瓊瑤假摔」,爭寵舉動讓人笑翻,Lin Ping Han也笑說,「這不知道跟誰學的就是了」。

 

▼(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
 

▼(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都紛紛留言,「女鵝很有戲,超可愛的」、「哈哈下屆金馬獎女主角誕生了」、「這醋喝很大」、「哈哈哈,趴下那招我大笑」、「好可愛的戲精啊!還會趴下去哭,阿公一定超疼孫」、「講不贏,轉身臥倒」、「綜藝咖喔」、「放大絕~外加立馬報復」、「內心戲好多」、「瓊瑤掛的」,也有不少人歪樓說,「阿公很帥欸」、「阿公有型男的感覺」、「看爸爸媽媽顏值爆表」、「我只注意到阿公很帥吶!」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Lin Ping Han受訪時透露,最近發現哞哞好像對阿公拿著娃娃特別有意見,所以才會拍起來,「她超愛阿公,阿公也愛陪她玩,那天就想說逗逗她,誰知道來一個綜藝趴」,Lin Ping Han還說,哞哞現在不止會吃娃娃的醋,如果看到爸媽抱其他寶寶、或假裝不在乎她,她就會一直假摔,「摔倒前還會看是什麼地板,硬一點的就慢慢趴下去,軟的就直接摔,以後可能選擇踢足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Lin Ping Han授權使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戲精嬰兒!假哭到一半還會偷瞄 超賊眼神網笑噴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