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3娃聊天出賣!1個月後娘復仇…網嚇壞:這下嚴重了

2018/10/26 16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日前女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段姪兒們的「爆料聚會」影片,3姊弟開心地圍在桌前享受點心、聊得不亦樂乎,不料接下來其中一位小孩開始源源不絕地爆料媽媽的真面目,「吃飽就睡覺」、「屁股還很大」,當時3娃的媽媽並沒有追究,怎料隔1個月後卻傳出媽媽絕地大反攻,讓眾人不禁驚呼:「這下嚴重了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)

 

日前「Zoey Lee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身為一個姑姑幫忙帶小孩是很快樂的事情,但最大的歡樂就是可以聽到孩子們瘋狂爆父母的料。只見3娃圍在桌子前,一邊拿起零食吃手裡,一邊聊著天,只見3娃越講越興奮,不斷說媽媽的壞話,「那個肚子很大,很像一隻豬」、「吃飽就睡覺」、「屁股還很大」,渾然不知姑姑正在一旁偷錄對話。

 

▼(圖/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)

 

3娃似乎越聊越起勁,還加碼爆料「一邊吃一邊看手機啊」、「吃完冰棒就去睡覺,睡成像一隻豬,然後睡起來就在吃東西,看完電視又繼續睡」,3姊弟聽完還異口同聲地大聲回應:「對!」

 

▼(圖/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)

 

3娃無意間說出的真相,讓一旁的姑姑哭笑不得,姑姑當下直接潑冷水「我在錄影,你們完蛋了!你們講你媽咪壞話,我要傳給她」,3娃此時被嚇壞,直愣愣地看著鏡頭瞬間表情呆滯說不出話來,深怕被媽媽知道後就完蛋了。事後姑姑將影片傳給3娃的媽媽看,她只是相當無言。

 

▼(圖/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)

 

原以為事情就和平落幕,怎料近日姑姑再去照顧3娃時,竟意外發現媽媽的復仇,她哭笑不得地問「你們這什麼鳥頭啊?」姪女則回「媽咪幫我們剪的啊」,只見弟弟的髮型是標準西瓜皮髮型,但姊姊就沒有這麼「好命」,雖然乍看之下仍是西瓜皮的造型,不過亮點卻在耳朵旁,姊姊的耳朵兩側留著一大片頭髮,宛如是日本「公主切」髮型的進階版,特別的髮型讓姑姑直呼「這是在報復上次小孩出賣你的影片才剪這樣嗎?」

 

▼(圖/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)

 

照片一曝光後,許多網友全笑到不能自己,「淡淡的哀傷」、「有夠時尚國際伸展台」、「這是說媽媽壞話的懲罰」、「出門絕對不會找不到」、「這髮型好前衛!都不會撞髮」、「最強的反擊」、「求孩子心裡陰影面積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兒被罰站請來「2位神級替身」 萬名網友笑翻:有前途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