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煮水餃老爺不賞臉!她討拍…網看完秒懂:想換老公?

2018/10/23 17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煮水餃老爺不賞臉!她討拍…網看完秒懂:想換老公?

為另一伴下廚是一種甜蜜的負擔,但萬一煮出來的菜被嫌棄,實在會讓人沮喪又生氣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,抱怨自己辛苦煮了水餃,卻因為「賣相差」老公不賞臉,但其他網友看到水餃成品,竟也馬上理解老公感受,笑勸,「還是別忙了」、「放生妳的廚藝比較快」、「妳是不是很想換老公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透露自己辛苦煮水餃,「老爺不賞臉,要放生嗎?」並附上一張和老公的LINE對話截圖,只見她先傳了成品照,沒想到對方卻不可置信地回問,「痾…這是水餃?」仔細看可發現,原PO煮的「水餃」裝在黃色碗中,但皮和餡料似乎都分離了,糊在一起的模樣,與其說是水餃,反倒比較像是雜燴麵的食物,也難怪老公會提出質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照片,也都秒懂為何「老爺不要」,紛紛留言,「水餃也能煮成暗黑料理」、「原來是麵疙瘩!我以為水餃」、「放生妳的廚藝比較快」、「這肯定是邊煮邊追劇,然後忘記去撈起吧」、「把水餃放生吧~別為難另一伴了」、「這料理的做法…媲美某爆系暗黑料理名人,很厲害啊」、「妳是不是很想換老公」、「千萬別放生,只有他知道是水餃」、「這水餃是經歷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嗎」,另外也有人提出補救方法,「加些紅油上去攪拌然後切一些碎蔥放在上邊,再跟妳家老爺說,這是紅油炒手」、「加蛋液後用油再煎到金黃色就可以補救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怨公社臉書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綠der!女友暗黑料理端上桌 網神分析「背後暗示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