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芒果冰教母版圖崩?Panos餐廳全關 遭控欠薪

2018/10/20 21:08 字級:
讀稿

芒果冰教母張介梅,為了要和前夫一較高下,其實很用心,從2011年和人合夥,拿下比利時咖啡連鎖品牌Panos亞洲獨家代理權,但是好景不常,當年目標3年開10間店,但是去年只剩下3間店,上個月底,這3間店突然都歇業,苦的是員工薪水被積欠2個月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觀光客永遠滿滿滿的,永康街冰店老闆換人做,而芒果冰教主張介梅,她要怎麼做呢?她重起爐灶,她選擇在同一條巷子開店,但是張介梅選擇在這裡,開的不是冰店,而是和人合作,把比利時Panos cafe引進來台,當初是一次開了10間店,後來變成3間店,最後關門大吉。拉下鐵門,但卻關不住層層問題,因為員工沒了工作,卻也沒領薪水。離職員工:「8月薪水、9月薪水跟10月份都沒有領到,10月10號他承諾要匯給我們薪水,也沒有匯進來就一直拖欠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估計有30位員工薪資被拖欠2個月,將近兩百萬元,但是去年底,也曾發生欠薪過,當時還出現員工出走潮,整個團隊想重整再出發,沒料到資金缺口無法補上。Panos cafe,是2011年張介梅和人脈廣的林函瑢,以及食品貿易起家的黃憶倫,引進的比利時連鎖品牌。巔峰時期開了10家分店,但去年只剩下永康、長安和杭州3間分店,上個月底都歇業。其實芒果冰教母很想拚回餐飲版圖,除了Panos,她也回到永康街,一口氣創3個品牌,專賣芒果冰的迎冰館開了3家,賣粥賣饅頭的粥古意2間,還有香約面對麵1間,但是2016年開立,不到一年時間,自創品牌全軍覆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張介梅本人很低調,至於Panos公司現任負責人黃憶倫則是沒接電話。積欠薪水問題,資金狀況如何,以及未來走向,現在只留下一堆謎團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