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麗士姊姊累翻了…餐桌上托腮秒睡!上萬網友超心疼

2018/10/20 13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波麗士姊姊累翻了…餐桌上托腮秒睡!上萬網友超心疼

「真的是辛苦你了,好心疼」,一名男網友野生捕捉波麗士大人,只見女警用完餐後,將雙手托著下巴,緊閉著眼睛,直接在小吃店內秒睡,累壞的模樣讓人看得相當不捨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:「吃個飯,看到累成這樣的波麗士姊姊……」只見女警頂著短髮、戴著粗框眼鏡,身穿灰色長袖,搭配黃黑白配色的背心,女警雙肘頂在餐桌上,手掌托著下巴,看起來精神不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仔細一看,發現女子眼前的餐點已見底,且雙眼緊緊閉上,疑似體力不支,吃飽後直接睡在小吃店,辛苦地身影讓男網友直呼:「真的是辛苦你了,好心疼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女警「托腮秒睡」照曝光後,湧入上萬人的關心,紛紛留言打氣:「先幫她買單」、「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執勤」、「有妳真好,加油」、「請她多吃一碗補充體力」、「基層的人民保母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向所有的波麗士大人致敬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除此之外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根據照片中女子的背心及裝備來看,似乎與警察的配備有些落差,「看起來比較是停車收費員的」、「沒臂章,這不是警察」,意外引起兩派網友的爭論,不過有人則跳出來緩頰:「不管警察還是收費員,大家都辛苦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