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棄養前賞「烤全雞」下秒加速駛離!看白汪追車淚崩了

2018/10/19 15:27 字級:
讀稿
棄養前賞「烤全雞」下秒加速駛離!看白汪追車淚崩了

養牠就不要棄養牠!每次傳出棄養毛小孩的案例,都令人非常心疼,18日早上又有網友直擊心碎的一幕,台南一名男子開車將狗狗載到停車場後,將狗狗帶下車,接著用一整隻烤雞轉移狗狗注意力,最後趁機開溜,將狗狗孤零零丟下,讓網友難過地說「狗狗最後衝出去的一幕,看到都要哭了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新化人大集合臉書)

 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《新化人大集合》貼出影片,痛心呼籲「請不要隨意棄養狗狗,雖然您買了一隻烤全雞,但是狗狗還是想跟您回家」,只見18日早上7點多,男子將藍色小貨車開至東成會館停車場門口,先是將小白狗放到地面後,接著將油亮的烤全雞放在草地上。

 

▼(圖/新化人大集合臉書)

 

 

沒想到男子竟趁狗狗的注意力全放在香噴噴的烤雞時,全力衝刺回車上,車門一關、油門一踩,隨即加速駛離,完全不顧驚覺被丟下後的狗狗,賣力跟著車後方猛追,反而頭也不回的離開,事後女網友在草地上找到近乎完整的烤雞,更是忍不住鼻酸。

▼(圖/新化人大集合臉書)

 

 

文章隨後被轉發至各臉書社團,網友都看不下去男子惡意棄養的行徑,留言痛罵男子「你老了,你的兒女也會這樣把你丟掉!到時候不要抱怨」、「好無良的主人」、「虧牠從頭到尾一直對主人搖尾巴」、「看了影片就生氣」、「一開始狗狗是不是知道主人不要牠了,所以不想下車」、「看牠在後面追著車,你看著後照鏡難道都不心痛嗎」、「以後你老了,你兒子買一桶全家餐給你在公園吃」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※影片連結※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