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妹擊落檔車哥 「臉貼臉」親密衝撞…網笑:真的好配

東森新聞 2018/10/19 11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三寶妹擊落檔車哥 「臉貼臉」親密衝撞…網笑:真的好配

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,一名女騎士為搶快,騎到對向車道超車,結果迎面撞上過彎而來的男騎士,2人慘摔成一團,過程全被一旁汽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痛罵「女三寶」,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雙方恰巧「臉貼臉」相撞,猛虧「轉角遇到愛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 

有網友將7秒鐘的撞擊瞬間影片PO上網,只見在鶯歌中湖國小旁的中湖街,巷弄狹窄,為單線雙向通行,禁止併排超車,小客車駕駛盡量靠著右側行駛,此時似乎是注意到後方女騎士有意超車,趕緊放慢速度,沒想到女騎士才逆向左切超車,剛超過汽車車頭,對向車道就有位男騎士過彎駛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 

 

 

反應時間不到短短一秒,雙方騎士根本來不及閃躲或煞車,當場車頭對撞,還臉對臉迎面「親蜜接觸」,隨後兩人狼狽摔倒在地,機車車體也受不了重擊,當場摔爆、車殼噴飛,騎士身上的安全帽、防摔衣也都炸開,嚇壞轎車內的駕駛及乘客,異口同聲「喔!」了一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 

 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「一堆人要轉入巷弄都提早逆向」、「好療癒,看了好幾次」、「神主牌可以不要出門嗎」、「一個過彎還不減速,一個進彎道還超車」、「雙方連閃的機會都沒有」、「怎麼有保齡球的聲音」,還有人忍不住狠酸「合體了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愛轉角遇見了誰」、「緣分來了,擋都擋不住」、「逆向和超速,真的好配」、「轉角遇到愛」、「連在一起送醫院的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