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直衝馬路!工人奔救命 母怒罵:放開我女兒死變態

2018/10/17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童直衝馬路!工人奔救命 母怒罵:放開我女兒死變態

好心被雷親!一名工人在臉書發文,直說自己「玻璃心跟各位廢友討拍拍」,原來他及時救了一名要衝出馬路的小妹妹,卻被她母親痛罵「死變態」,讓他相當受傷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▼原PO說自己是工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自己在工地綁鐵,不覺得自己的職業很低賤,雖然很辛苦,但每天也是笑笑地生活。而最近正在蓋新光三越商區,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,出入的都是家財萬貫的住戶。

 

今(17)日7點半要入場施工,他習慣半小時前就到附近早餐店吃早餐,不過當他正在排隊時,突然看見一個小朋友衝出馬路要撿被風吹走的帽子,而此時左方有一輛來車,雖然速度不快,但若撞上小朋友還是會造成傷害。

 

▼一名女童突然衝到馬路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寫下心境,當時「我顧不得點餐正妹的微笑詢問點餐,放棄看旁邊養眼的美少婦,以及她那雄偉而不失完美的胸型美乳」,馬上衝出去一把將小朋友抱回人行道,並問她有沒有受傷。

想不到此時,他突然聽見一個帶著謾罵口吻的尖叫,「你抓著我的小孩幹什麼!」原PO回頭一望,看見一名應該是孩子媽媽的婦人,他開口想解釋,但對方不等他說完,竟痛罵「快放開我女兒,死變態!」令原PO相當傻眼,心想「我只是有點色而已,不是變態啊!」但媽媽邊把小孩帶走,嘴裡邊唸著「妹妹啊,妳要小心那種人,衣服穿得髒髒的,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」。

 

▼(圖/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原PO表示,希望媽媽看見這篇文章,能知道自己沒有惡意,只是想要救小孩,最後他說「還有,我的衣服每天都這麼髒,我做工的,不是故意的,不要誤會我」,令人氣憤又鼻酸。

 

▼(圖/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安慰他,「拍拍,辛苦你了」、「你的職業不低賤!」、「人總是以貌取人」、「那位媽媽的心才髒吧」、「現在的人就是這樣,好心沒好報」、「看了都火了,你修養真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撿到手機 警深夜來電逼「現在拿來」…網怒了!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