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「最正女警」已死會 網友心碎喊:我可以等!

2018/10/17 15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桃園「最正女警」已死會 網友心碎喊:我可以等!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桃園「超正女警」的照片,引起1.6萬網友暴動,還說要去桃園違規,幫女警做業績,不過,最新消息傳出該名正妹女警已經死會,網友恐怕要「失戀了」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一名網友上(9)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,並寫道:「這是我看過最正的警察,我想去桃園違規了⋯⋯。」照片中可見一個綁著馬尾、穿著警察制服的女生,她用雙手拿著馬克杯,並用吸管喝著杯中的飲品,同時雙眼直視前方,十分空靈,讓網友很是激動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在該篇貼文回應:「好正!好像芭比娃娃」、「最近桃園會有很多交通違規」、「我要報案~我的心被偷了」、「我是女的也想被抓了」、「警察哥哥都要犯罪了」、「身為大叔的我都想被逮捕了」、「明年考警察!衝了!」、「看來桃園犯罪率會提高了」、「換個角度還是正」、「有人揪團去派出所酒駕了」。


▼(圖/翻攝自林筱綺IG)

 

 

 

當時,有網友起底,這位正妹女警名叫林筱綺,今年29歲,目前所屬單位是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,她在2015年考到警察特考班後,受訓分發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後,也曾引起民眾關注。

 

 

然而,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有警界友人透露,其實林筱綺早就已經死會,且是在從警前就跟圈外人士結婚,這個消息傳出後,不少粉絲都說:「我聽到大家心碎的聲音」、「有領號碼牌的出來讓大家看看」、「所以正妹都是有男友的,大家不要再拿什麼號碼牌了」、「大家不要傻了,正妹女警,在警界是非常搶手的」、「就算他名花有主,我也要移花接木」、「我可以等補號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照求亮點…男人看到「它」全暴動!狂喊老司機上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