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菜1湯上桌!一通電話3個字惹怒她:以後自理

2018/10/16 14:12 字級:
5菜1湯上桌!一通電話3個字惹怒她:以後自理
替家人煮滿一整桌美味的菜色,是許多媽媽最驕傲的事情!近日有女網友埋怨,她不辭辛勞地為家人準備一桌5菜1湯的美味佳餚,都已經擺上餐桌,等待家人歸來時,卻接到一通電話,氣得女網友當場暴怒,並丟下一句:「明天開始,自理三餐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一到料理時間,她都帶著幸福地笑容走進廚房,即便從備料、切菜到炒菜,整個人忙到滿身汗又油煙味,但女網友仍認為這是甜蜜的負擔,希望家人回到家能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女網友煮完菜後,開心地等待家人回家一起享用,只見一桌有各樣菜餚,包括煎魚、蒜泥白肉、煎蛋、炒豆干、青菜丸子玉米湯,菜色相當豐富,看起來色香味俱全。不過等到的卻是一通「我吃飽了」的電話,女網友的期待落空,白忙一場,女網友當下一秒被惹怒,氣呼呼地回嗆:「明天開始,自理三餐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抱怨文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共鳴,紛紛站在女網友的立場說,「要體諒一下做菜的人的心情啊」、「人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真的讓人很火大」、「不回去吃飯,至少要打電話說一聲」。還有人好心地安慰女網友,打趣地說「我可以幫你吃」、「還有空位嗎」、「我願意每天幫你清場」、「我可以自備碗筷,請問地址是」、「家常菜最美味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有趣的是,有網友怕煮完菜卻被放鴿子,於是訂定規則,「要回家吃飯的,必須在下午5點前,於家族群組裡面報名」,特別的方法引起她人的注目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有魚有菜被女兒嫌棄!媽心碎求解 網一看搖頭喊母湯


用心煮了一桌好菜,竟被女兒嫌棄!一位媽媽在臉書心碎PO文,貼出晚餐照片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是女兒太過不珍惜食物,但有網友「點出真相」,認為其中有一道菜是大忌!

一位媽媽1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抱怨:「晚餐煮這樣被女兒嫌棄」,只見餐桌上不但有魚、還有肉絲炒筊白筍和苦瓜,相當豐盛,讓不少網友支持媽媽,紛紛留言:「看起來好吃啊,我都餓了~」、「你女兒如果嫌就叫她自己煮,不然叫她自己出去買不要給她錢」、「我兒子敢嫌就沒得吃,喝水去。餓了自然會過來吃了」、「她不吃就讓她餓,下次就不敢不吃了」、「媽媽用心良苦,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看起來明明超級讚」、「這麼好料還嫌棄…叫他自己煮吧!」、「有得吃還嫌,等沒得吃的時候看看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推測:「小孩不愛苦瓜」、「呃…我也不會吃…我不吃魚,也不太吃苦瓜…」、「我會吃…白飯然後挑鹹蛋配著吃」、「女兒的重點擺在苦瓜」、「可能她不愛苦瓜吧。雖然超好吃的」、「一定是苦瓜害的」、「都是小孩不愛的」、「很多小孩不吃魚,尤其苦瓜也很多人不吃…炒個飯,小孩幾乎都吃」、「被嫌應該正常」,還有網友分享:「苦瓜炒鹹蛋,蛋要再碎一點香味會更足喔」、「我偷跟您說,每次煮苦瓜前我都苦瓜抓二號砂糖醃20分鐘,再下去炒」。

▼不少人不愛苦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煮菜 菜餚 電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