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失戀男街頭要抱抱!「正面緊貼」女路人慘挨告 竟還上網討拍

2018/10/15 14:40 字級:
台中一名蘇姓男子,自稱自己失戀,跑到一中街商圈想要討抱抱,結果看到一個女生就問她可以抱一下嗎,問完直接正面熊抱,果然當場被女生推開,並且帶到警局報案,男子被告性騷擾,現在上網PO文討拍,被網友笑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上街跟女生討個擁抱,男子當場被拒絕。女生在路上被人莫名擁抱一定嚇到,反應更激烈的,就直接出手打、用腳踹,再來就是叫警察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台中一名蘇姓男子自稱自己失戀,於是就跑到一中街想要討抱抱,看到一個女生忍不住,就直接正面熊抱下去,結果就是被告性騷擾。」

蘇姓男子自己把過程PO上網,還貼了一張警局函文,寫說因為自己失戀,上街找女生討抱,然後抱了一個女生之後就上警局了,最後還寫做錯了,下次不能抱女生,想說PO文討拍,結果被網友笑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擁抱或許對外國人來說是一種國際禮儀,但在台灣的社會普遍還是不能接受。其實,過去發生的鄭捷案,民眾曾在街上發起免費擁抱活動、傳遞社會溫暖,具有正面意義的,有些人就會願意嘗試。

民眾:「就是台北有舉牌子的,那種我會覺得OK,因為其實說真的,擁抱在心理學是可以給人家比較安全感的東西,所以我會看人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​


看來也不是陌生人想抱都不行,就是看感覺跟意圖,但如果只是因為失戀,純粹想上街討個擁抱,恐怕還是要三思,否則情傷沒治好,就先上法院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新北市新莊一間洗衣店,日前發生女店員被男熟客性騷事件,洗衣店老闆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,並陪同女店員到派出所報案,但色狼妻子卻稱「只是為了拿衣服的基本碰觸」,否認性騷擾,沒想到洗衣店老闆14日再PO文爆料,色狼妻還委託律師要對他「提告勒索」,讓他氣得直呼:「我只是捍衛我女性員工的尊嚴!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該起事件發生在12下午3點左右,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戴著口罩到中和街上的洗衣連鎖店拿洗好的床單,沒想到竟對獨自看店的20歲的女店員起色心,趁對方走到櫃子前要幫他拿床單時,尾隨從後方熊抱,女店員嚇得趕緊掙脫,並向老闆哭訴,且情緒難以平復,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老闆得知後馬上調閱店內監視器,並帶著影片陪女店員到派出所提告,蔡男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,警方訊後將蔡男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雖然蔡男已坦承犯行,但他的妻子卻認為這是誤會一場,「是一種在公車上基本的碰觸吧,而且只是要拿衣服而已」,還反控「店家直接說要拿錢出來壓壓驚」聲稱已請律師準備提告勒索,對此,洗衣店老闆1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反駁,「你們評評理居然有這種老婆就會寵出這種色狼老公…這是什麼世界啊!老天鵝,我只是捍衛我女性員工的尊嚴,妳居然說我跟妳要錢,請妳拿出證據,不然我一定告妳誣告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力挺老闆,「神解釋,凡人的我果然無法理解」、「基本碰觸?什麼鬼邏輯」、「變態已經很可惡了,沒想到變態的老婆更可惡」、「老婆這樣包庇老公真的很扯」、「監視器畫面都那麼明顯了,老婆是腦子進水了」、「很棒的老闆,有支持幫忙員工,一定要討回公道!」

​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