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撿到手機 警深夜來電逼「現在拿來」…網怒了!

2018/10/14 16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人妻撿到手機 警深夜來電逼「現在拿來」…網怒了!
桃園市有一名年輕人妻近日在路上撿到一隻手機,她在原地等了一下,但失主並沒有回來找手機,於是她聯絡失主的朋友,請對方隔天來拿,沒想到深夜卻接到警察局的電話,要她立刻將手機送到警察局,讓她十分生氣,「感覺很像我不還手機一樣」,而她將事發經過分享到臉書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年輕人妻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貼文指出,她近日在路上撿到一隻手機,於是在路口等了一下,但始終沒人回頭拿手機,因此她以手機背面的姓名貼聯絡到失主的朋友,而那位朋友只請原PO在原地等一下,但失主朋友掛了電話之後一直沒有出現,也沒有回電,原PO只好先行回家,而到家後,原PO手機才響起,她就跟失主朋友說:「我給你地址、你們明天跟警衛拿就好。」

沒想到,掛了電話沒多久,原PO就接到警察局電話,警方要求原PO立刻把手機送到派出所,這讓原PO非常生氣,因為那時已是深夜,她還有兩個孩子要顧,但也只能無奈地說:「我知道手機不見當下一定很著急,但跟對方朋友剛聯絡完就立刻接到警察電話,感覺很像我不還手機一樣…如果你覺得手機很重要,可以不要騎車的時候把手機放口袋嗎?」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原PO將事發經過分享在網路上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非常憤怒:「以後直接丟掉好了」、「直接踢到路邊」、「直接丟水溝」、「以後看見手機就當沒看見輾過去吧」、「直接輾過比較好」、「支持你輾過就算了,讓他直接換手機」、「摔爛再還他」、「撿到直接丟垃圾桶」、「直接寄去外島的警局算了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:「裝做沒看到,都不要撿,才不會添麻煩」、「路上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要撿,這個時代陷阱很多。」、「東西別亂撿,有時別人不會感謝你,出事還要你擔」、「如果不想送警察局,就不要撿」、「撿到直接送警察局就好,什麼都不用管」。

最後,原PO提到,因為她不是在地人,也不知道當地的警察局在哪,因此她已經請老公將手機送到警察局,對於網友的回應,她則說,謝謝大家幫她上了一課。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再次看見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日前一名女子騎車送貨,赫然發現裝有64萬的包包憑空消失,她心急如焚報警求助,所幸這筆鉅額被好心人撿起,隨後送往警察局,而女子為了答謝恩情,立馬掏出2萬元致謝,結果男子暖回一句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,堅持拒絕對方好意,拾金不昧精神讓眾人讚爆了!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本(10)月1日下午1時許,一名蔡姓女子慌張到台中第五警分局四平派出所報案,自稱從事豬肉批發,當天騎機車要送產品給客戶,豈料騎到松竹路時,發現放紙箱內的包包不翼而飛,且裏頭裝有64萬現鈔,讓她急壞了。

員警得知情況後,分秒必爭沿途協助找尋,也替女子調閱沿路監視器,不久後奇蹟發生了,一名林姓男子上門案報,表示自己在昌平路、崇德八路經營早餐店,收店準備回家時,意外在昌平路2段撿到包包,當下打開來驚見一疊鈔票,心想如此大筆錢,失主必定很著急,因此趕緊送來派出所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蔡女再度看見包包身影,喜極而泣,清點現鈔1毛也不少,非常感激林男暖舉,更掏出2萬元要當作謝金,但林男不願接受這筆錢財,只回應「助人為快樂之本,不會要求任何報酬」,拾金不昧精神讓在場眾人感佩又感動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對於好心人不求回報,蔡女只能頻頻鞠躬致謝,對此,第五分局呼籲,錢財不露白,貴重物品不離身,手提包切勿放置於機車腳踏板或掛於手把位置,以免遭歹徒覬覦,趁機竊盜或搶奪,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人身安全受威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