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向墾丁看齊?內湖737巷爆天價燒烤 她崩潰:可買2個便當了

2018/10/12 22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向墾丁看齊?內湖737巷爆天價燒烤 她崩潰:可買2個便當了
物價上漲,東西愈來愈貴,快要讓許多小資族無法負擔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到台北市內湖區美食商圈吃東西,選了一家沒人排隊的串燒店,買了豬血糕、青椒、豆干、2份雞皮,總共5串,豈料結帳後老闆告知驚人天價,讓她不敢相信,直呼「超嚇人的貴,能夠吃2份便當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網友在內湖買到天價燒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指出內湖737巷美食商圈的烤肉超級貴,照片中可見,她挑了一串豬血糕、一串青椒、一串豆干及2串雞皮,沒想到5串竟要200元,直呼都能買2個便當了,「雞皮居然要40元…我暈了,對不起,我都吃10~15元雞皮,青椒40元…40元我都能去賣場買一袋青椒回家了」。她還透露,客人只有她一個,但是卻等了15分鐘。「我到底吃了什麼?」她坦言不難吃,但認為價格真的太貴了,痛批觀光夜市也沒賣那麼貴,「燒烤界的王品,吃太多10塊、20塊串烤,總是想發牢騷一下」。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此文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,「應該是特別好吃」、「好傻眼,超級扯」、「難怪客人只有你一個」、「想跟上墾丁的腳步?」、「真的太貴了」、「這價格還真的是…驚為天人!」、「買不下手~好可怕」、「737已是貴族夜市,都路過而已」、「737真的超貴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買之前問一下價錢很難?」、「有人拿著刀架著你逼你買嗎?買之前不問價格?」、「貴就不要吃,買了才再哭」、「如果有標價你還買,那就是願打願挨,如果沒標價以後請問清楚,不要買了才來討拍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麻油雞店熱情試吃 問8次價格死不回!她買4塊肉260元

這麻油雞上面貼金箔嗎?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在遇到麻油雞店家熱情請試吃,她認為口味還不錯,便捧場夾了4塊,但大聲問了好幾次價格,卻沒有半個員工應答,直到準備結帳時,店員才心虛般的告訴她「1斤460」,結果網友花了260元買了4小塊麻油雞,讓她相當傻眼。

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日前下班準備買晚餐,剛好碰上熱情的店家請試吃麻油雞,便決定想說就買份麻油雞回家吃,在挑雞肉時,店家阿姨還笑咪咪的推銷自家產品,要她多夾幾塊,不過原PO因為食量小,所以只夾了4塊,阿姨看她夾完,就很迅速地將麻油雞拿去秤重,還巧妙閃避不讓原PO看見數字,也未主動告知。

因為店家並未標示價格,原PO便開口詢問,沒想到一連問了8次,卻沒有一個阿姨願意回答她,「當沒聽到一樣,而且我很近很大聲問,覺得好像是故意的」,讓她感覺很差,而且阿姨們似乎只想快速打包她的雞肉,和剛開始熱情的態度相差甚遠,直到最後準備結帳,阿姨才緩緩吐出一句「我們這裡麻油雞肉一斤460喔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「買的不舒服」,原PO坦言,她不懂雞肉行情,也不知道買了4小塊肉就要260元是否合理,「當下我不好意思不要⋯畢竟都包好了才講價格,退了怕被當奧客,所以只好回家打打字發發牢騷,後來查了一下這家評價,看其他網友好像也遇到類似情形,所以希望大家都不要碰雷囉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網友看了她的經歷,紛紛留言痛罵,「雖然雞肉漲價,但這也貴得太誇張了」、「土匪改行賣麻油雞?」、「這隻雞是鑲金吧」、「這4塊沒有半斤吧」、「裝死不回答,跟詐騙沒兩樣」、「我會直接說沒帶那麼多錢」、「我懂妳,貴就算了,重點是感覺問題」,還有網友諷刺店家,「用的是有機餵養的養生雞、海拔高山的陳年老母薑、純手工冷壓麻油、阿爾卑斯山融化的雪水,這樣貴不貴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