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iOS12趕快看!實用密技大公開 8招讓舊機也能用爽爽

2018/10/12 21:51 字級:
隨著新版iPhone面世,iOS作業系統也來到最新版,果粉更新後紛紛大讚,甚至給出「連舊機都能安心使用」的評價,3c有意思tim哥拍攝了一支影片,特別為大家介紹新款iOS12到底有那些方便實用的新技巧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1.自動填寫密碼
以往紀錄密碼的時候只會根據你在這個網站上用了哪些,甚至連其他網站的密碼都排在一起,更增添忘記密碼的困擾。別怕!這次iOS12的自動填寫密碼還需要指紋、臉部辨識才可取得,方便的同時還顧及到隱私。

2.關閉軟體自動更新
以前版本的更新推播,基本上清除一次就再來一次,有時還會有霸佔通知中心的情況,面對這樣的使用者困擾,在iOS12上終於改掉了,想不想更新都看你自己!

▼可以自己控制要不要關軟體更新。(圖/3c有意思tim哥)


3.螢幕使用時間
雖然以前就有特別為家長控管孩子使用3C產品而加入一些功能,但是螢幕使用時間能夠更加直觀地顯示出不同APP使用多久,這項功能可以自由開關,千萬不要不小心洩漏出自己平常的使用習慣囉!

4.關閉APP通知、靜音
通知中心經過這次的更新,不但把相同APP的推播折疊起來,用戶更能自由地藉由「管理」選項,把通知設成靜音或再也不顯示。

▼同類型的通知整理在一起,還能決定開關與否。(圖/3c有意思tim哥)


5.用Siri控制小白點開關
Siri的功能在這代版本可以說是經歷一次革新般的變化,除了聲音不一樣,還可以加入許多捷徑,讓用戶只說簡單幾個字就達成多項步驟,大家最喜歡的小白點當然也可以直接讓Siri幫你開關!

6.Animoji的使用方法
剛推出的時候掀起一陣風潮,不少人的頭貼都換成用自己臉型做出來的造型,這項功能可不是直接透過相機打開唷!而是透過「訊息」裡的相機,點開左下角的星星圖示就能進行拍攝。

▼Siri這次有許多改變,語音控制更加人性化!(圖/3c有意思tim哥)


7.Safari瀏覽器隱私提高
許多iPhone用戶會使用Safari瀏覽網頁,不過有些網站會藉此收集使用者的行為及喜好,並投放特定的廣告,只需要從設定、Safari,點開「防止網站追蹤」、「阻擋所有Cookie」、「詐騙網站警告」等等打開,就能讓隱私更上一層樓。

8.螢幕截圖功能再進化!
螢幕截圖可以說是必備技能,此次更新也添加放大鏡、筆觸等功能,讓用戶截圖後再進行調整。

▼Animoji推出後掀起熱潮。(圖/3c有意思tim哥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近日一段神模仿蘋果iOS系統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的影片在網路爆紅,畫面中的女學生腔調跟Siri高達99.9%相似,有大陸媒體找到配音本人,請她現場與iPhone的Siri來pk。

▼女大生神模仿爆紅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這一段模仿你最近一定在網路看過,畫面中的女學生模仿Siri的腔調bbox,高達99.9%相似,讓人覺得有趣又佩服。梨視頻就找到了片中的女大生,原來她就讀浙江師範大學,是學習播音與主持的大二學生陳珂,平常也對配音非常有興趣。

▼女大生陳珂學的是播音與主持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與Siri本尊現場pk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陳珂說,自從爆紅之後,路上遇到同學都會被cue:「嘿,Siri!」她也相當配合地以Siri腔調回答。在新的採訪影片中,陳珂還與iPhone裡的Siri一問一答,彷彿是與本尊的大對決:「我才是真的Siri,你是假的」、「我不回答假的問題」,讓網友笑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