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遠赴越南靈廟求子!他見2「男孩」在玩…妻竟懷雙胞胎

2018/10/12 18:30 字級:
遠赴越南靈廟求子!他見2「男孩」在玩…妻竟懷雙胞胎
能可信其有!信仰不只是精神支柱,冥冥之中的神奇力量更幫助了不少信徒,一名男子就分享他到越南廟宇「求子」的故事,他和妻子結婚後,一直希望能有個孩子但遲遲等不到,因此在越南時,特地到當地靈驗的廟宇去拜拜,沒想到妻子竟真的懷了雙胞胎!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一名男網友4月時,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他和老婆前年結婚後,2人一直急於求子但都沒有動靜,只好到處拜拜,看看有沒有奇蹟會發生,由於老婆是越南人,結婚後他們在越南待了4周,聽說有一間城隍廟很靈驗便決定去走走,「當拜到求子的那個偏廳時,看到兩旁都是送子娘娘,總感覺其中一尊送子娘娘慈祥的看著我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拜拜完的當天晚上,他上完廁所,一瞬間竟然看見2個小男孩在老婆身邊玩耍,原PO當下沒有想太多,只覺得可能是幻覺,過沒幾天,老婆開始容易疲勞,他還開玩笑說「應該是懷孕了」,不料竟真的被他料中,老婆懷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老婆順利生產後,他們再去寺廟裡拜拜,一位和尚對他們說,「妳命中注定沒有孩子,兩個女兒是佛祖送的」,讓他們更加深信不疑,這2個女兒是上天送的禮物,網友們看了後,也紛紛恭喜他求子成功,原PO表示2個孩子現在已經1歲了,謝謝大家的恭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44歲的狄志杰與大他3歲的演員妻子顏嘉樂結婚4年,終於升格成為準爸媽,顏嘉樂目前懷龍鳳胎已7個月,她在臉書上說:「現在應該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了」,而向來與夫妻倆交情深厚的女星江祖平則興奮表示:「我這平哥、做『乾爹』的,真的哭了!」

綜合媒體報導,狄志杰本名伊適傑,爸爸是前警政署副署長、新北市前警察局長伊永仁,顏嘉樂婚後為求子費盡心思,除了停工不敢接戲,更花了30萬吃中藥,做過1次人工受孕和1次試管嬰兒,顏嘉樂至少挨了上百針,最後,靠著董至成介紹一家位於新竹的生殖中心才終於有孕,兩人還將腹中寶寶暱稱為伊哥、伊姊,也就是一哥與一姊,不必爭排名,家裡他們最大。



談起做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的過程,顏嘉樂說,她跟狄志杰都怕針筒,第一次要打針時,兩人甚至煎熬了半小時,想到要挨針的她很害怕,拿著針筒的狄志杰也快瘋了,經過了超多次的深呼吸,才有勇氣插針,不過,兩人後來對於打針一事已經習以為常,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打,變得很簡單。

雖然挨了上百針,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並沒有成功,直到後來經董至成介紹,到一間生值中心取卵,經過1年努力,4月底得知懷孕喜訊。顏嘉樂回想,當聽到寶寶心跳聲那刻,她激動得喜極而泣,而前3個月雖然沒孕吐,但她每天依然煎熬難受,因為她認為,寧願自己受苦,也想感受孩子的存在。





顏嘉樂也透露,她一開始知道懷孕時,只敢自己偷哭,沒有讓老公狄志杰知道,心情上也不是完全的喜悅,因為她覺得「沒滿3個月都不算數」,就怕萬一胎兒有狀況,失落感就更大,也因此一直都沒對外公開喜訊。

經過長久努力,顏嘉樂終於懷上龍鳳胎,她說,自己體重增加5公斤,都是胖在胎兒上,兩家長輩都非常開心,提到她在有孕的前3個月都躺在沙發上看宮鬥劇,狄志杰開玩笑說,接下來要改聽莫札特的古典音樂,不能把宮鬥劇當胎教了。



此外,兩人的喜訊傳出後,江祖平也開心地在微博上表示:「天啊!我最好最好的賢伉儷好友!懷孕了!龍鳳胎!我這平哥、做「乾爹」的…真的哭了!大家一起祝福我的好朋友吧!哎喲!不管啦!我要繼續感動…大家也繼續祝福他們喔!」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