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排名第一!她傻付抽水肥1萬5千 查價後臉綠了…

2018/10/11 15:59 字級:
網路排名第一!她傻付抽水肥1萬5千 查價後臉綠了…
消費前千萬要記得先貨比三家再做決定,以免成了冤大頭!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因公司的廁所馬桶堵塞,請抽水肥的公司處理,對方直接開價抽滿一車1萬5千元,不懂行情的她就直接答應。之後女網友發現別家只要3、4千元,氣得她打電話去跟對方理論,沒想到竟得到一句「那你可以找別家啊」,讓女網友無奈地說「不經一事(屎),不長一智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無奈地透露,由於公司的廁所馬桶阻塞,起初先找水電師傅查看,發現是化糞池滿了,於是Google查了抽水肥公司,並致電給網上排名第一的公司,對方開價一車15000元,「當下我就覺得這個價錢是蠻高的,但是因為想說,應該不可能會抽滿一車吧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抽完之後,女網友問「這樣有抽滿一車嗎?」對方都沒有看量表,就直接敷衍回應「有啊,一車滿滿滿」,女網友也只好認命地付了1萬5千元。怎料隔天化糞池又爆了,女網友趕緊跟公司老闆報告,結果被罵沒先貨比三家,並要她想辦法將被多收的費用討回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女網友只好委屈地打電話問了2、3家抽水肥公司,才意外發現都是以車來計算,其中一家6.5噸的車3500元、另一家7.4噸的車4500元,「不管一車有沒有抽滿,出一台車就是這個價格」,女網友因為不知道行情而花了大錢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事後女網友不甘心地向該公司理論,對方卻說「你可以找別家啊」,讓她瞬間大翻白眼,忍不住抱怨「樂透都沒中過,就抽中一家如此黑心的水肥公司了」、「現在知道為何大便叫做黃金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驚呼:「這價位也太坑了吧」、「真的是水肥車,有夠肥」、「重點花了1萬5還沒用好有點扯」、「隔天就滿了,代表他根本沒抽」、「比扯鈴還扯」,此外還有人表示「宜蘭行情一台1500元」,價錢整整差了10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半夜要求600元修水電 再上火線嗆:我是手機大廠主管!


家中水電出問題實在讓人心急,不過日前一名水電工半夜接到一位爸爸的電話,對方要求他當下立刻前往修理,還表示錢一定出得起,沒想到水電師傅向他報價6500元,讓他痛罵太黑心,兩人對話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,但沒想到事情未因此落幕,水電師傅事後又PO出,該名爸爸換了LINE名字跟大頭貼,並表示自己已經修好了,還說自己是手機大廠主管,嗆說「下次再這樣把你列為公司拒絕戶」,續集又再度引發話題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這起事件在4月19日開始被網友轉傳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一名爸爸凌晨1點用LINE聯絡水電師傅,表示家中一直跳電,孩子沒吹冷氣睡覺皮膚會長濕疹,要求他立刻過去處理,不過當下水電師傅表示半夜不方便,且維修也要有材料,並認為工程可能要用到2人處理,但這位爸爸心急的告訴他一定出得起錢,而且透露有先檢查配電箱,認為只需更換無熔絲開關,「沒關係,多少錢你開,我可以給。我在迴龍這,麻煩你現在馬上過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水電師傅後來向該名爸爸報價,表示材料費加上工資價格一共6500元,水電師傅後來向該名爸爸報價,「先匯3000訂金,現在材料取得不易,價錢一定貴」,再加上半夜施工,最後材料費加上工資價格一共需要6500元,但這位爸爸認為太貴,於是上拍賣網站查詢,發現一顆無熔絲開關才賣45元,覺得自己被坑,並表示水電行一定有庫存,催促他快點出門,「材料我算50給你,我有看過行情表,裝一個200內,我給你400工資,這樣450,我給你500,現在馬上就(給)我來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水電師傅認為加上來回車程和備料,認為這價錢很合理,要求先匯訂金就過去,但這位爸爸不能接受這價格,認為太黑心,討價還價後, 師傅表示不接案子,要他再找其他人,沒想到這位爸爸氣得大罵:「你不做早說,害我耽誤時間!不管,你害我耽誤,你馬上給我過來!600給你」最後還威脅要將事情PO網,甚至嗆聲「到時小孩生病我找你,我會告你的。」不過該名水電師傅也回嗆,並先將對話PO上爆料公社,不少網友看了抱不平留言「600是在羞辱人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沒想到事情延燒至4月22日,有網友又轉傳兩人後續對話, 內容中這名爸爸換了名字及大頭貼,他告訴水電師傅跳電問題已經修好,並表示自己只花180元好的材料,強調計程車夜間加成也沒那麼多,「行情200+材料的你收6500怎不先檢討自己,PO網哩,不知你是討論還是討告。」表示因為這件事承受許多壓力,之後要去看身心科,最後還透露自己是手機大廠主管,「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,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」並表示,如果再截圖PO網,不排除提告,要水電師傅自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這段對話流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手機大廠要是知道有北七員工拿著雞毛當令箭」、「你告訴我你是哪家手機大廠」、「真的是神邏輯」、「看起來就是單純想給對方警告,所以搬出什麼手機大廠主管還有律師之類的說辭」還有人酸說,「趕快去他公司買手機,這樣你就變成他口中的客戶最大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半夜修水電的爭議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這名爸爸4月23日趕緊傳訊滅火,表示自己愛子心切,沒想到會鬧成這樣,還提到一開始是用兒子的名字傳訊,不希望傷及無辜才換掉,他也透露自己之前確實在一家手機廠當主管,但後來是轉做和手機相關的行業,最後他也道歉表示要匯那天說的訂金給水電師傅,「晚上吵你,這該付給你」並要求對方將這段對話PO網,而水電師傅也表示不會收錢,要他可以捐到其他地方,該起事件落幕,有網友認為報價是見仁見智,但還是要尊重專業,談不攏也不要強求,才不會衍生出那麼多事端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抽水肥車 開價 坑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