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北市健保辦公大樓鷹架倒塌!10層高樓直接傾斜

2018/10/07 17:48 字級:
最新消息,台北市公園路的健保辦公大樓,正在進行外牆整工程,卻在今(7)日下午傳出外牆鷹架倒塌的情況,目前警消人員已經拉起封鎖線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​ 
▼北市健保辦公大樓鷹架倒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
健保署位於公園路的健保辦公大樓,傳出外牆鷹架倒塌,將近10層樓直接傾斜,還好鷹架沒有壓傷路過民眾,目前警消人員已經拉起封鎖線,正在排除中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8月23日高雄風強雨驟,造成一棟大樓工地鷹架驚悚倒榻,卻意外壓死一對母子,並造成1名女騎士昏迷。但女子腦部出血,搶救後轉送加護病房仍不樂觀,家屬決定等父親搭車南下,讓女子「留最後一口氣」,等到父女見最後一面後,於今日凌晨拔管。

▼戴女生前影像。(圖/東森新聞)​


位在高雄三民區建國路、自立路口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工地,不敵強風暴雨狂襲,在昨日下午3時發生鷹架從12層倒塌,當時有2兩機車共3人等待紅燈,突然被百公斤的鷹架活埋,其中一輛機車,是34歲吳姓男子載著60歲林母,送醫搶救不治。

▼戴父難過不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一輛機車是45歲戴姓女騎士性命垂危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阮綜合醫院深夜表示,病患狀況不穩定,昏迷指數3,有腦部出血、左腳掌骨折、右手上臂骨折、頭部撕裂傷等情形,只能靠呼吸器勉強維持生命。最後院方與家屬討論後,決定等戴父搭車南下,「會插著管,留最後一口氣」,等到父親見她最後一面,最後在今日凌晨12點15分拔管,院方宣告死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,對向汽車行車紀錄器曝光鷹架墜落畫面,不到10秒鐘時間,鷹架墜下大馬路,當場將停在路口的3人活埋。至於鷹架倒塌釀3死,目前市府勞檢處初步調查,施工架的繫牆桿有部份纏繞圈數不足技師所設定圈數,才會遇到風雨而塌落,因此開罰業者30萬元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