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孝男辱罵老母「去死!要挖妳的墳」 掰了12筆土地

2018/10/01 15:50 字級:
不孝男辱罵老母「去死!要挖妳的墳」 掰了12筆土地
台南一名韓姓男子在父親死後便很少回家,卻會打電話辱罵老母親,不但叫她「去死」,還說會讓她「死也不得安寧」。老母去年死後,他的兄弟姊妹以他辱罵母親為由,將韓男告上法院,最後法官判男子喪失母親12筆不動產的繼承權。

▼屏東地院。(圖/Google Map)


判決書指出,韓男母親生前住在屏東,除了他之外還有6名小孩,他們指控韓男常以粗鄙言語對母親咆哮,曾當面罵她「趕快去死一死!你為什麼不趕快去死一死!」甚至大罵「我媽死後,要去挖她的墳,讓她生不得安寧,死也不得安寧!」令人髮指,而母親總是被罵到終日以淚洗面,情緒近乎崩潰,痛不欲生。

曾和韓母同住的外孫邵姓男子也出庭作證,表示舅舅住在台南,外公2001年過世之後就沒回家看過外婆,也不曾拿生活費回來,卻常常打電話回家,外婆不肯接電話,邵男就幫她接起,想不到舅舅竟在電話中大罵髒話,要外婆趕快死一死,邵男印象中曾接過3次這種電話。而這麼做的原因,似乎是不滿外婆不肯賣土地,其實外婆曾將土地變賣,並將錢財給舅舅,但舅舅仍覺得不夠,邵男表示他「生活揮霍」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甚至在2013年除夕夜,舅舅還拿著鋸子、鋤頭柄、水果刀等在外婆家門外辱罵她,邵男與妻子趕緊出面制止,「否則外婆會被打死!」讓他相當擔心外婆的安危。此外,外婆在急救與出殯前家人也有聯絡舅舅,「拜託他回來」,但是都聯絡不上對方。

不管是韓男的兄弟姊妹或邵男,都表示多次聽到韓母說日後不要給他財產,加上言詞辯論期日韓男都未到場,也沒提出準備書狀等,因此屏東地院判其他兄姊主張為實,韓男繼承權不存在,不得繼承韓母12筆不動產,仍可上訴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媽媽不給買機車!逆子氣瘋「像扔垃圾」硬拖母進河

近日馬來西亞網友間瘋傳一段影片,片中男子疑不滿媽媽不幫他買機車,竟然將人丟進河裡,下手完全不留情,媽媽在河中驚魂未定、掙扎著起身,又遭逆子壓入水中,誇張景象全被一旁釣客拍下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可見,男子將婦人硬拖到河邊,然後用力一推,婦人毫無防備地摔進河裡,男子還作勢要打人,讓婦人在河中飽受驚嚇。當婦人掙扎著要起身時,男子竟再將婦人推進水裡,最後直接離開,婦人整個頭淹進水中,神色痛苦不停顫抖。過程全被在一旁嚇壞的釣客錄下。由於男子毫不留情的動作宛如「扔垃圾」一般,影片放上網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據當地媒體報導,此事件發生在10日,地點是婆羅洲(Borneo)靠近馬來西亞邊境的小村莊,影片中男子和婦人是母子關係,因為母親不願意買機車給他,逆子一氣之下才有如此行徑。許多網友得知後氣憤回應:「想要機車,不會自己賺嗎?」、「這孩子會下地獄」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已查明這起事件是演戲!上傳者稱,這部影片的內容是由他策劃的,目的是呼籲大家別當不孝子、記得盡孝道,只是短片一再被轉發,導致許多人誤解影片是真實的,也因此造成熱議。

▼(影/Muhammad Fadzil III
 
 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