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奶爸遭兒「大義滅鵰」哎哎叫!網狂重播笑歪:他想當獨子

2018/10/01 15:40 字級:
蛋蛋的哀傷!暱稱為「巧克力」的男網友日前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他拿著奶瓶準備餵兒子,但兒子似乎太心急,趁他在將牛奶搖均勻時,伸出小手「偷襲」,當場抓中重要部位,他當場臉色大變,夾緊雙腿哀號,鏡頭外的老婆忍不住大爆笑,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狂重播,笑說,「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他只是想當獨生子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
巧克力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崩潰寫道,「兒子…你大義滅雕(鵰)啊啊啊啊啊!老婆妳指使兒子的是不是…」影片中可見,身穿黑色上衣的他,當時剛幫兒子泡好牛奶,正在晃涼、搖均勻,但床上穿著包屁衣的兒子卻突然爬起,且伸出左手抓住他的重要部位,他痛得臉揪成一團,發出「喔喔喔喔喔喔」的高低哀號聲,一旁錄影的老婆也笑翻,兒子最後放手坐回床上,還一臉無辜地看著爸爸,彷彿疑惑「剛剛發生了什麼?」

▼(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
巧克力透露,因為太太正懷著二寶休息,他主動泡牛奶餵小孩,卻突遭襲擊,實在讓他哭笑不得,這段影片雖然只有短短7秒卻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孩子心裡話:你拿我的奶威脅我」、「搶老子奶瓶…不要命根子了」、「不讓我喝ㄋㄟㄋㄟ,我就毀了你的鵰」、「爸爸表情超經典」、「為了繼承財產~先下手為強」、「沒什麼嘛,只不過我看了十次,還護著我的褲襠」、「來一招猴子偷桃」、「我要當獨(毒)子」、「(媽媽)前世情人的報復」、「兒子表示:有生我一個就行了」。

(封面圖/網友巧克力授權使用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男生們蛋蛋被攻擊是什麼感覺?想起來是不是讓你渾身發抖、直冒冷汗?大陸浙江一名員警正在壓制嫌犯時,竟遭到男子突伸手「捏爆」下體,員警立刻摸著下體,痛到翻滾並不斷哀嚎,甚至用手肘捶擊地面,一度昏了過去,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瘋傳,男性朋友們看了更是心有戚戚焉。




據大陸《新浪網》報導,交通事故起因於一輛轎車和一輛貨車擦撞,警方帶著3名義警處理擦撞,認定是轎車違規,轎車駕駛的親友,不滿警方的責任歸屬,多次和警方發生衝突,甚至動手推倒員警,其他義警見狀後立刻上前壓制,沒想到男子竟突然徒手用力捏爆其中一名員警的下體,讓該員警痛不欲生,倒在地上翻滾哀嚎,不斷用手肘捶擊地面,最後還昏了過去,所幸該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,男子則涉嫌妨礙公務罪被刑拘。



網路上曾流傳,人體最多可以承受45戴爾(del)的疼痛,但女性生產的疼痛卻高達57戴爾,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斷裂,更宣稱蛋蛋被踢到的疼痛超過9000戴爾,儘管未被證實,但這名員警的遭遇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,更直呼「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痛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