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級老闆娘身分曝光!粉絲跪求班表 涼麵攤業績激增3倍

2018/09/22 18:00 字級:
女神級老闆娘身分曝光!粉絲跪求班表 涼麵攤業績激增3倍
高雄一家涼麵攤的老闆娘,因為長相酷似藝人吳亞馨,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精緻外貌搭配姣好身材,她的照片曝光後,讓涼麵攤一夕爆紅,網友更紛紛慕名上門朝聖,就是想一親老闆娘芳澤,讓涼麵攤的生意暴增3倍,而老闆娘的身分曝光,她不但曾經上過綜藝節目,平時也有兼職外拍模特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運醬涼麵臉書)




高雄「運將涼麵」開業半年多,由3個大男孩和爆紅的老闆娘林芮愛一起經營,林芮愛每天早上7點就準時上工,負責採買、削小黃瓜、分裝紅蘿蔔等備料工作,接著推餐車在路邊擺攤,沒想到工作照在網路爆紅,吸引許多粉絲朝聖,意外成為門面擔當,也讓涼麵攤生意激增,訂單接到手軟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甚至還有人凌晨3點打電話訂涼麵,讓林芮愛嬌求「感謝大家的支持,但拜託請提早訂購涼麵,也盡量不要半夜打來訂涼麵好不好?我的黑眼圈都跑出來了!」

▼(圖/運醬涼麵臉書)






還有許多網友在店家粉絲團詢問林芮愛的班表,私訊如雪花般飛來,也令老闆不得不直接公告「禮拜六妹妹也會跟我們在廚房,不用再問了,她一直都是我們長期的公主勞工,她在、她在,她明天會在啦!」不過林芮愛面對網友的厚愛很謙虛,認為涼麵好吃才是重點,「網路上的正妹很多也都好年輕,我已經過了靠顏值取勝的年齡了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涼麵上,真的覺得好吃再幫忙分享喔!」

▼(圖/Xia Mi Lin臉書)






而身高160公分的林芮愛除了是涼麵攤老闆娘,也曾經上過國光幫幫忙、綜藝大熱門等綜藝節目,現在還是會接外拍當模特兒,不過上節目通告工作並不穩定,現在擺攤雖然客人數量不固定,但收入相對穩定,也比較踏實,最後面對感情世界和年齡等問題,僅甜笑回應「這不是重點啦!是秘密!」

(封面圖/Xia Mi Lin臉書/運醬涼麵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正妹「DIDI」下課後常在家中包子店幫忙,但因臉蛋、身材出眾,便登上媒體版面,打響正妹包子名號後,家裡改賣餃子,她和妹妹、媽媽努力包餃子消耗訂單,不少男客慕名遠道而來,爭相與她合照留念,令她受寵若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DIDI也直言,上新聞後經常遇到瘋狂粉絲示愛,連去買個咖啡,都會被店員認出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她也時常在FB上大方分享好身材及生活大小事,並感謝一路上支持的朋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粉絲得知她轉戰水餃界,一次訂了1萬多粒水餃,網友嘆「人正真好」!正妹坐鎮的餃子店,成了名符其實的活招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