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驚撇辣妹狂喊:這可以!下秒老婆神入鏡…他幻滅哀號

2018/09/22 08:55 字級:
人的天性使然,只要是漂亮、美好的事物,都會忍不住多看個幾眼,但在「欣賞」的同時,也要注意周遭狀況,以免另一半吃醋而樂極生悲。台南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載老婆和朋友出遊,經過某巷子時,看到路邊一名穿著熱褲的辣妹,他被對方的外表給吸引,不斷直呼「這個可以」,豈料這舉動引來老婆吃醋,下場悲劇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原PO開車看到路邊有辣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「那ㄟ差架多⋯」一名胡姓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社團PO出一段影片,寫道:「某日,高人於後座指引,經過鐵支路旁陋巷,車轉小道忽見窈窕淑女,驚呼連連,乍時,龐然大物,奪匡破鏡而出,令後座高人方寸大亂,險些失手摔碎攝像機」。

▼原PO狂喊「這個可以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原PO開著車,友人指引他開車路線,老婆則坐在副駕駛座,經過一個巷子時,一名熱褲辣妹站在路旁,他不禁大喊:「喔~這個可以」,女友看了也說:「滿漂亮的」,影片還出現「I love U」的特效,原PO止不住興奮心情,又說:「這個真的可以」,沒想到,下一秒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將臉湊向鏡頭,說道:「這個也不錯啊!」把後座正在錄影的朋友給嚇著,一個手滑導致手機掉到地上,讓他大叫:「啊~手機爆了,手機爆了」,逗趣過程全被拍下。

▼老婆全臉入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網友看到影片,紛紛笑翻並在底下留言,「笑到我肚子痛…樓主還活著嗎?」、「先說跪壞了幾片主機板」、「告訴我在哪邊」、「你是不是想換手機」、「好欠揍的聲音」、「你還活著嗎?」、「努力活下去啊大大」、「手機還在嗎?」、「哥,你還活著嗎」、「逗趣,是我肯定先被賞一巴掌」,另外也有人稱讚原PO老婆很可愛,「老婆超可愛」、「龐然大物蠻正的啊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情侶間在一起總會幫對方取獨特的稱呼,以表達兩人的親密關係,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老公的手機聯絡人有一串奇怪的名稱,打過去才發現正是她,加上專屬鈴聲搭配,讓她直呼:「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?」

▼原PO被老公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貼出一則影片,說道:「老公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?竟然給我改來電名稱!」透過畫面可見,她打電話給老公,沒想到老公手機的來電者顯示「注意!注意!該員紅色警戒!最愛的老婆大人」,而且手機鈴聲竟是警報聲,讓她哭笑不得。原PO透露,老公一開始打開手機聯絡人,「問我說妳知道這一串的名稱是誰」,她回答不知道,結果老公就叫她打過去看看,「才發現我的名稱被改了,而且還有專屬的鈴聲」。

▼原PO名稱被改成紅色警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影片曝光後,引起討論,網友統統笑翻,「高招」、「這是沒接到就死定了的警報」、「該發表不自殺聲明了」、「老公好有創意」、「敢問老公還在嗎...有簽不自殺證明嗎?」、「老公應該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!」、「笑死!厲害了!」、「剛剛還以是國家級警報...」、「千萬不能漏接啊」,也有許多人表示鈴聲很逗趣,「這鈴聲才厲害」、「鈴聲配標名超搭的」、「這鈴聲跟這名稱,真的讓人有警戒感」、「聽到這個來電鈴聲會跳起來」。

▼原PO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不過,也有網友緩頰,認為這是愛老婆的表現,「紅色警戒表示要密切關注的,別誤會他啊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啊,表示他很重視你的來電,這鈴聲想不趕快接都難」、「很明顯這個是不接會死人的來電鈴聲...妳錯怪他了」、「極為重視的表現」、「男人聽到這種聲音會非常注意,看來妳是他最在意的,幫解釋」。

另外,有網友也在底下分享自己在老公手機上的稱呼,只見老公把她的名字改成「蕭雜某」,「我就很生氣,一天沒說話」,她怒將對方的名字改成「奔色」。

▼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
隔天晚上,老公把她的名字改回「老婆」後,她才改回「老公」,因為老公覺得很難聽,她則表示「你再亂改試試看」,你一言我一語相當逗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