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唉唷~轎車逆天一擊 …騎士「劫後餘生」狂譙 網:這是謀殺

2018/09/21 09:35 字級:
唉唷~轎車逆天一擊 …騎士「劫後餘生」狂譙  網:這是謀殺
生死一瞬間!一名騎士原本好端端地騎在道路上,不過下秒的車況卻差點讓他「看到人生跑馬燈了」,只見一輛逆向暴衝的轎車迎面而來,騎士嚇得三魂六魄都飛一半了,急忙轉動龍頭閃躲,騎士幸運逃過撞擊後心有餘悸地連飆一串髒話。事後該段行車紀錄器上傳至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不少網友紛紛看傻眼:「差點就上去天堂了 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驚險的畫面,只見騎士規矩地騎在寬廣平坦的馬路上,下秒騎士驚覺前方有危險,嚇得驚呼「唉唷」,趕緊轉動龍頭方向,隨即畫面就出現一輛高速逆向的車輛,跨越雙黃線迎面駛來,好在前方同向轎車機警地左切閃過,後方的騎士也下意識地往右邊閃避,全部「讓道」給逆向轎車行駛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騎士幸運閃避後如「劫後餘生」,但心情仍受到波動,在一旁激動地連罵一串髒話「喔!XX娘咧!喔!喔!XX娘!喔」,除了碎念外還依稀可聽見急促的喘息聲。騎士隨後將機車停放路邊,回頭查看現場狀況,只見後方交通大亂,許多機車擠在一起,全驚魂未定地留在原地,好在該起意外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嚇破膽的影片曝光後,其他網友如親臨現場,紛紛痛批逆向駕駛「這是謀殺」、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、「心臟受不了」、「差點被收走」、「腦袋已經跑了一段人生跑馬燈了」、「嚇到褲子一大包」、「頭一次覺得,能罵是福」、「面對三寶不小心把運氣用光了」、「我跟著影片一起罵了一大串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騎士很幸運,能夠逃過一劫,「祖先有庇佑」、「福大命大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囂張運將逆向買檳榔 嗆騎士:怎麼死都不知道!他怒提告


逆向也理直氣壯!一名機車騎士8月4日騎到新北市三重區,突然迎面駛來一輛計程車,逆向的運將絲毫沒有要退讓的意思,看騎士也沒後退,運將竟氣急敗壞地說,自己買完檳榔就要開走了,要騎士讓開,甚至怒譙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影片,他騎著機車突然遇到一輛逆向行駛的計程車,趕緊停了下來,過了幾秒,兩人都試圖往前互不相讓,隨後又緊急剎車,運將此時將頭探出窗戶喊道「我買檳榔你是在X小啦!」騎士回道「你逆向欸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接著運將嗆聲要騎士讓路,但騎士卻不從,於是他拎著檳榔走下車,一臉煞氣囂張譙道「你讓邊是會怎樣?現在還在錄影就對了?」手指還不停往前伸,差點就要戳到騎士,「我就買個東西就開出去了,你是說不聽是不是!你不要再錄了,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」運將轉身時又罵了五字經,隨後倒車並跨越雙黃線駛離現場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騎士無言表示「什麼檳榔這麼好吃需要逆向來買?」並PO出報案單,表示自己已經提告恐嚇、公然侮辱與強制罪。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種人不需要客氣啦,吉!」、「感謝他成功又造成計程車的負面形象」、「這筆中秋獎金下來,板主可以烤肉烤到明年」、「眼睛不好,是不是看到一台垃圾車?」、「就是這種素質讓人更不想搭小黃」、「年終提早領!」、「真夠囂張的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逆向 謀殺 轎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