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秒驚悚片曝光!長髮裸女半夜逛隧道 網呼:野外露出?

2018/09/20 09:08 字級:
18秒驚悚片曝光!長髮裸女半夜逛隧道 網呼:野外露出?
嚇死了!一名駕駛今(20)日凌晨上國三甲往台北方向,正當要開進隧道時,猛然一看,居然有一名長髮飄逸的女子在隧道內閒晃,好在駕駛注意到趕緊減速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事後,駕駛將行車紀錄器上傳臉書,許多網友看到後飽受驚嚇,紛紛直呼:「確定是人嗎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名男網友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至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他開車行經新北市石碇往台北聯絡道路最後一個隧道時,眼前的畫面讓原PO差點停止呼吸,他心有餘悸地說「為何有女人大半夜全身裸體在隧道裡面嚇人,還好有減速搞什麼東西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從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,原PO行駛在內側車道,當他進入隧道時,左方突然有名孤伶伶的長髮女子,我行我素地走在隧道旁,只見女子四肢相當纖細,同時還張開雙臂,駕駛被眼前的一幕嚇到屁滾尿流,好在及時放慢速度,才沒釀成悲劇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不過重回現場時,並沒有發現該名女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18秒的影片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,紛紛起雞皮疙瘩,「確定那個是人嗎」、「嚇人啊」、「有點詭異」、「時空之門已關上」、「開夜車總是需要提神」、「有影子嗎」。另一派的網友鬆一口氣地表示,「應該野外露出,或是外拍,選我正解」,而針對原PO該名女子裸體上街,有眼尖的人直接打臉且明確地說,「及膝襪,還是靴子」、「她穿白色吊帶褲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;貼圖:Hiking授權提供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驚悚!鬼影過馬路「離奇穿越」來往車輛 當地民眾嚇瘋:它有怨


8月11日是七月鬼門開,不少靈異影片也引起網友討論,而這段發生在菲律賓,被當地媒體報導的「鬼影實錄」,也讓幾位經歷的當事人和觀眾渾身發毛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從一家雜貨店的監視器畫面來看,下午兩點的路口,看似尋常無比,卻突然在23秒時出現了一個黑色人影,接著這個「鬼」還過起了馬路,更玄地是,一連有一台卡車、兩輛車、一輛機車經過,都沒有撞上這個人影,而是直接穿了過去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人們又調了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約13小時後,這個人影再度出現,這次它站在了送貨員的旁邊,似乎正盯著他看。這些一再出現的靈異畫面,讓雜貨店店員和當地保安人員都相當害怕,他們認為這個幽靈可能帶有怨恨,才會在此徘徊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道 隧道 裸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