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烏漆麻黑氏」又來了!這次仿嫻妃成「柚貴妃」網:受奴才一拜

2018/09/19 20:00 字級:
貴妃娘娘萬福金安!大陸宮廷劇《延禧功略》雖然播畢,但話題仍持續延燒,屏東一名飼主日前追劇後,竟用水果套和橡皮筋自製「貴妃珍珠衫」,將愛犬打扮成華麗高貴妃,神還原模樣引發熱議,而近日適逢中秋節,這次媽媽又發揮巧手將愛犬打扮成「柚貴妃」,應景照曝光再次引起網友討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飼主繼上次的「烏漆麻黑氏」後再次推出「新作」,照片中,愛犬「歐滴豬豬」仍舊一臉無辜,頭頂彎曲的柚子帽,媽媽還特別用柚子皮刻成小花鑲在上頭,脖子則套著一片片的黃綠色荷葉邊,細緻程度再進化,媽媽也在留言處透露,這次是模仿《延禧》「嫻妃」的穿著,還說,「總共用了2顆柚子,半個小時就完成~而且娘娘很乖,不反抗!」

▼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
許多網友看到「柚貴妃」照都驚呼,「馬麻實在太有才」、「請受奴才一拜」、「這套應景裝太華麗了」、「娘娘萬福金安~」、「又晉位份了是吧?娘娘萬安」、「笑嘎並軌」、「真得好有創意,好厲害」、「怎麼可以那麼淡定」、「豬嫻妃…超有架勢」,媽媽18日也加碼曬出著裝教學影片,透露豬豬不怕柚子味,還會玩柚子皮,而且當時戴一下下就馬上拿下來,豬豬也沒有半點不舒服,請大家務必放心,不過柚子皮對貓有毒,呼籲擔心的飼主不要模仿。

(封面圖/愛奇藝台灣站、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隨著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日前播映完畢,討論話題仍不間斷。近日屏東就有一名飼主精心替毛小孩準備了一件「貴妃珍珠衫」,還附上貼心教學,只要利用唾手可得的橡皮筋和水果套,就能讓愛犬馬上氣勢十足,成功化身劇中的狠毒腳色「高貴妃」,逗得許多網友們笑噴直呼,「奴婢來看貴妃了!」

▼愛犬「歐滴豬豬」即將化身為貴妃。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

影片一開始的背景音樂便響起了劇中耳熟能詳的片頭曲,只見愛犬「歐滴豬豬」面露一臉無辜的萌樣,完全不知道主人即將使出的計謀,下一秒拿出了白色的保麗龍網套,動作流暢地套入愛犬的頸部,接著在邊緣的洞口上串起紅、綠、黃相間的橡皮筋,維妙維肖地完成了上半身服裝。

▼毛小孩任主人隨意擺佈,面露一臉無辜的萌樣。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

原PO接著拿起粉紅網套當頭飾,上頭再用鮮豔的黃色網套當點綴,耳朵則同樣套上粉紅網,不忘再利用橡皮筋充當耳環,毛色黑亮的「歐滴豬豬」瞬間變成「豬貴妃」,還被封為「烏漆麻黑氏」,從頭到尾的表情十分淡定,過程中還想倒地呼呼大睡,可愛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瞬間被萌翻。

▼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瞬間被萌翻。(圖/粉專《三花養老院》授權提供)


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熱情蓋樓留言,「遇到無聊媽媽,生不可戀救命啊」、「貴妃也太好控制」、「豬貴妃表示:本宮乏了,扶本宮去休息了!」、「快向豬貴妃請安!」、「烏貴妃累了…需要歇息一下。盛裝打扮實在累人啊!」、「那個站不穩跌一下時,揪心了一下!」、「深深感到豬豬的無奈」,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,已累積了12萬次觀看人數、上千則分享,掀起熱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