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生見瘦弱嬤吃力推車 一個舉動超讚!網淚推:肉搜頒獎

2018/09/05 19:40 字級:
高中生見瘦弱嬤吃力推車 一個舉動超讚!網淚推:肉搜頒獎
小暖男!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名駝背的阿嬤,揮汗奮力推著載滿重物的回收推車,看起來非常辛苦,令人感到不捨,結果一名穿著運動服的高中男學生見狀,主動上前幫忙推車,讓目擊這一幕的網友頓時有股暖意湧上心頭,大讚「美好的風景」,而系列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大讚「國寶級的學生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一位穿著桃紅色上衣,頭戴粉色帽子的瘦弱阿嬤,佝僂著腰推著比她嬌小身型大好幾倍、紙箱雜物堆的比她身高還高的回收推車,吃力走在街頭,一旁穿著藍色運動服的男學生,似乎也發現阿嬤的辛苦,義不容辭上幫忙推車過馬路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「就在剛剛,我看到美好風景,台灣有你真好,小帥弟你很棒!」原PO見到眼前的一幕,深深被感動,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,大讚對方主動幫助阿嬤的善心,照片一曝光也隨即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幕讓我覺得這個社會還有點希望」、「以現在的學生來說…這個也算國寶級的了」、「肉搜出來發獎狀啦」、「這學校的教官睡著了嗎?還不把這孩子抓起來計個大功什麼之類的嗎」、「好孩子,學校應該表揚」、「最喜歡這樣正面的文章」,不過也有人笑說「會不會剛好就是一家人?」、「結果是孫子與阿嬤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深夜街頭的最美風景,高雄市三多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兩名婦人受傷,而救護車還沒抵達之前一名剛下班的護理師,以及連鎖咖啡店的員工看到這一幕停下腳步來幫忙,不只他們兩位還有其它路人也加入幫忙,讓員警看了都說「台灣有人情味真好!」

凌晨時間高雄市的三多路,燈光不夠明亮但是隱約中可以看到,有人似乎是躺在地上,而也有人有在旁邊,路上這名男子用手機燈光,似乎在指揮交通,提醒用路人要注意,怎麼回事?不只是他還有名女子,行經這邊的時候發現有車禍發生,但是現場太昏暗 ,怕後頭車輛追撞,釀成更大的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其實這一場車禍,造成了兩名婦人受傷,一名婦人推著資源回收車,結果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疑似路況昏暗又加上下雨,沒有注意到就撞了上去,造成兩個婦人都受了傷,不過說也巧剛好有下班的護理師經過現場所以也來幫忙,就連護理師使用的救護器材,也是對面一家連鎖咖啡店員工提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起車禍意外有了暖心過程與結局,兩名婦人受到輕傷,目前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