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他一招反擊被狂讚:好療癒

2018/09/01 11:30 字級:
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他一招反擊被狂讚:好療癒
停車遇到「三寶式停車」該怎麼辦呢?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開車到台中知名百貨的停車場要停車時,發現隔壁的白色BMW竟直接越線超出車格,最後網友決定硬停進去,緊貼在BMW旁,還稱「今天要開會,會晚點走」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,「覺得很療癒」、「好樣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男網友8月30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我要抱怨我自己」,原來他到台中知名百貨公司的停車場,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,卻發現隔壁停著一台越線的白色BMW,使他要停的位子少了大半空間,最後原PO仍決定停進去,但因為該車格後方有突出的柱子,所以他只好倒車塞進去,從他曬出的照片可見,男網友的銀色休旅車「守規矩」地停在線內,但卻和白色BMW形成幾乎緊貼的距離,原PO也在貼文中自嘲「我真是個沒同理心的車主,真雞X毛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▼其他網友也分享曾遇到相同狀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▼其他網友也分享曾遇到相同狀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該篇貼文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,不少網友對原PO「神教訓」白色BMW車主的行為大讚,「這技術非常棒」、「停得這麼療癒」、「停好自己的位置是應該的」、「你做得剛剛好啦」、「貼好貼滿的概念」、「大B哥就是任性」,原PO也留言回應「今天要開會,會晚點走,還好車子正前方就有攝影機在拍,不怕被對方刮花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但有部分網友則替BMW車主緩頰,認為是百貨公司的停車格偏小,很可能是考量到另一台車主會不方便出來才會越線,「是車位太窄了啦」、「這停車塲停車格的尺寸有問題啊,每台車都停格內不見的所有車主都能開門下車呀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冤冤相報何時了?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到一處停車場,看到有人停車停得很靠近隔壁車位,何男覺得這種行為影響到他人停車的權益,想給他一點教訓,於是故意將自己的車也停得很靠近他,最後結局「神展開」讓網友全笑翻!

一名何姓男子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上月28日他到醫院看診,在停車場停車時,看到一台TOYOTA「小鴨」車輛停得非常靠近隔壁車位,「於是我就故意也停的很靠近他,讓他了解從副駕駛座爬出來的感覺」。結果沒想到,何男看完診出來,「X…他還沒走,於是我又默默地從副駕駛座爬進去開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想害人結果弄到自己的超搞笑遭遇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今日你最爆笑」、「自做自受~乖乖的再爬過去吧!」、「沒有整到別人,反而整到自己」、「你可以等他出來,看誰撐的久」、「於是我魔性的笑了」、「堅持住!坐在車上笑他」、「不要開走,放個三五天,你就贏了!」、「結果整到自己,哈哈」、「有骨氣就坐公車回家,車丟著跟他拼了!」、「他會不會拿著可樂爆米花,躲在旁邊看戲啊!」、「他已經喝第三杯咖啡等著看你爬第二次了…」、「你頭應該要跟他停同一個方向才不會害到你自己啦」、「其實他躲起來笑你了」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​也有些網友猜測小鴨車主這樣停車可能有原因:「醫院停車場有時候會遇到要下推輪椅的家人,所以停很歪。」、「其實也有可能是他也是配合先前其他的車輛只好這樣停!」、「說不定小鴨載病人,病人下車不方便,門要全開」,還有網友神解:「大家都搞錯了,這其實是原PO的一篇炫耀文無誤…證明倒車的技術很好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